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马尔顿·福索维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马尔顿·福索维斯
Márton Fucsovics

图片来自alchetron.com

个人资料

全名     Márton Fucsovics

出生日期    (1992-02-08) 1992年2月8日(32岁)

代表国家   匈牙利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类型     网球

马尔顿·福索维斯Fucsovics Márton,1992年2月8日)是匈牙利的一位职业网球运动员。他从5岁时就开始打网球。2010年,他赢得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子少年的冠军。他也代表匈牙利参加戴维斯杯的比赛。

2019 年 3 月 4 日,他取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 ATP 单打排名第 31 位。

3 月,Fucsovics 在鹿特丹打进了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决赛,在那里他输给了安德烈·鲁布廖夫,但又回到了排名前 50 的位置。这是他输给卢布列夫的五场失利中的第二场,自 2020 年 10 月法网以来,其他连续三场输给了迪拜锦标赛、卡塔尔公开赛(退出)和 2021 年迈阿密锦标赛的第三轮八强打开。

作为非种子选手,福索维奇职业生涯首次进入温网八强,首轮击败19号种子詹尼克·辛纳,次轮击败吉日·维塞利,第三轮击败9号种子迭戈·施瓦茨曼,以及5号种子安德烈·鲁布列夫 (Andrey Rublev) 在 16 强赛中。后两者是他自 2020 年澳大利亚公开赛以来第 5 次和第 6 次进入前 20 名的胜利。他成为自 1948 年约瑟夫·阿斯博特 (József Asbóth) 以来第一位进入温布尔登八强的匈牙利人,也是自 1981 年法网的巴拉兹·塔罗奇 (Balázs Taróczy) 以来第一位进入大满贯八强的匈牙利人。然后他输给了世界第一和卫冕冠军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凭借这次成功的运行,Fucsovics 在排名中重新回到了前 40 名)[1][2]

参考资料

  1. ATP Rankings
  2. Canadian Denis Shapovalov advances to second round at French Open. Sportsnet. The Canadian Press. 29 May 2018 [15 July 2021].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