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雨夜驚魂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雨夜惊魂
圖片來自mtime

雨夜惊魂》是由刘天荣执导,蓝燕;王李丹妮;董玉峰;胡曦文;胡悦;方宇晨;范一宣;杨安琪;钟毅等人主演的惊悚;恐怖;悬疑;灾难;冒险电影。[1]

剧情

故事讲述一个有“阴阳眼”的女孩扣子,在为男友庆生当夜,为了摆脱纠缠她的小女鬼而误伤了自己的男友,失去理智的她开车逃离男友家,却被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困到一个雨水淹没的桥洞里。积水不断上涨,渗入车内,车门锁死,扣子打电话求救却不知身在何方,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小女鬼又来找她索命,绝望的她点燃了油箱……

影片评价

影片剧情疑云密布,用生活中的惊悚事件让观众体会日常生活化的恐惧,熟悉的社会环境和生活化的场景使观众感同身受,无疑形成了大写加粗的恐怖氛围。(凤凰娱乐评)

能够在大银幕上欣赏到蓝燕、王李丹妮两位性感女神的傲人身材,并且是同时,可谓是宅男们的双倍福利。观影时,要一边尖叫和惊恐,还要切记一边睁大眼睛不放过女神的每一个镜头,可谓心跳和心动、心悸三重刺激,让大家过足瘾。(凤凰娱乐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