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斯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8年10月31日 (三) 18:20 由 Kongde001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陳斯亞(英語:Candy Chen,1993年1月3日-),藝名斯亞,舊藝名糖果、陳伊凌,台灣女藝人。2008年畢業於桃園縣中壢市自強國…”)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陳斯亞(英語:Candy Chen,1993年1月3日-),藝名斯亞,舊藝名糖果、陳伊凌,台灣女藝人。2008年畢業於桃園縣中壢市自強國中,原就讀新北市私立莊敬高職,2010年轉學至新北市私立南強工商。Trouble Girls成員, 前黑Girl、Twinko成員,也是黑澀會美眉中最年幼的一位。曾經在節目中透露過有8分之1的荷蘭血統,家有一個年小三歲的弟弟。目前為容易文創 Easy C&C旗下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