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郭嘉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郭嘉駿 (英文名:Dennis ,1990年1月14日-), 2018年參加由ViuTv擧辦的全民這星選秀節目, 40強止步。 因為他的身高是193厘米, 所以他的綽號「193」。

簡歷

郭嘉駿未出道之前曾當時裝採購員, 參加由ViuTv擧辦的全民造星選秀節目時, 身形高大的郭嘉駿,演出時忽然扮「海潮」騷膊,盡見騎呢一面。 曾被節目監監製花姐 (黃慧君) 評為騎呢仔, 後被發崛出他的「另類才華」。[1]

動態

2018年12月4日ViuTV在官網宣佈ERROR成立, 除了郭嘉駿, 其餘成員何啟華(阿Dee)、吳保錡及隊長梁業(肥仔)[2] 男團ERROR首個惡搞短片, 一夜間狂吸逾6萬點擊。[3]

全新男團ERROR走搞笑路線 原圖鏈接圖片來源

電視作品

年份 劇名 類型
2018年 做演藝的 喜劇
2019年 花姐ERROR遊 真人秀
2021年 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 選美節目

視頻

【55強】26- 193(郭嘉駿) 《大懶堂》《Papillon》《老大》
《Goodnight Show全民造星》笑到碌地!肥仔兵團登場! 193原來係喜感動作天才?
ERROR《404》MV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