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辣椒與泡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辣椒與泡菜》是由四川廣播電視台出品的電視劇,花箐執導,王群和陳文遠編劇,謝娜、安七炫[1]、劉金山、於月仙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川妹子猜猜和韓國美男宇赫嬉戲怒罵的跨國戀情故事,並已於2012年11月17日登陸四川衛視首播。

劇情簡介

一心想做廚師的猜猜因為父親李小手的堅決反對,無法實現自己的廚師夢,不得已在父親的餐館裡做了一名端盤子的服務員,不料卻與韓國來的留學生宇赫陰差陽錯間結成了一對冤家,倆人處處針鋒相對,日日戰火不斷,而李小手卻每每站在宇赫的一邊,令猜猜心中萬般委屈。

然而,一個偶然的機會改變了宇赫對猜猜的看法,毅然決定幫助猜猜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而猜猜則在宇赫點點滴滴的關心和扶助中漸漸地愛上了他。然而,這段異國戀首當其衝遭到了保守而又固執的李小手的反對,猜猜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和宇赫在街上賣麵條為生;不想宇赫的母親又從韓國千里迢迢來找兒子,軟硬兼施逼着宇赫跟自己回國。善良的猜猜為了不讓宇赫為難,痛下決心跟着宇赫一起去韓國[2]

誰知到了韓國,兩種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家庭環境還有宇赫母親對猜猜的歧視與偏見又讓倆人的愛情經歷了一場又一場嚴峻的考驗,猜猜為了維護這段珍貴的情感強迫自己一忍再忍,卻終於敵不過一個又一個的壓力,直至最終這段感情被傷得體無完膚,猜猜含淚離去,宇赫突然明白了原來自己的生命已經和對猜猜的愛情無法分割,於是拋開一切飛到重慶尋找猜猜,開始了一場愛的救贖。

劇集評價

《辣椒與泡菜》講述川妹子「猜猜」和韓國美男「宇赫」嬉戲怒罵的跨國戀,該劇風格獨特,且將飲食文化、韓流風潮等元素融入劇情中,將中韓不同文化背景之下家庭觀念差異引發的多重矛盾穿插其中,可謂泡菜版的《雙面膠》。而且該劇再現川菜神韻,無論是「天下第一鍋」還是美食街上的「噴噴香」菜館,川菜元素在劇中站了很大的分量,也讓鍾情川菜的美食家們流足了口水(大眾網評價) 。

視頻

辣椒與泡菜 相關視頻

《辣椒與泡菜》男人對女人說,誰你想跟你離婚啊
辣椒與泡菜:我女神早期的影視作品,這演技槓槓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