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跟我的前妻談戀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跟我的前妻談戀愛》是天津電視台電視劇製作中心等出品的都市情感劇[1],由戚健執導,耿樂、宋佳、史光輝、陳麗娜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對剛離婚的年輕夫妻在離婚後的日子裡,經歷了一些事之後,兩人最終重燃愛火併復婚的故事。

該劇於2009年9月14日在天津濱海頻道首播。

劇情簡介

馬勇在妻子俞曉紅的嘮叨猜疑中離異了。離婚後房子歸了馬勇,俞曉紅的東西依舊放在馬勇房子裡。俞曉紅時常毫無預兆的闖入讓馬勇不堪其擾,尤其在他已經找到合適的結婚對象之後。為此,馬勇決心給俞曉紅介紹對象,讓她趕緊嫁人。馬勇雖然和俞曉紅離婚了,但是真心希望俞曉紅過得好。馬勇選定的對象是自己的哥們兒張琪,此人德行好、條件佳,重要的是一直暗戀着俞曉紅。為了促成這場戀愛,馬勇以自己離婚為鑑,耐心的調教指導張琪如何去理解、包容、體貼俞曉紅。而後,又找到俞曉紅,嚴肅的告訴她不能再象以前那樣任性犯混,有些毛病必須要改。在馬勇一片誠摯的說服下,倔強的俞曉紅被感化了,不斷改正着自己的毛病。馬勇為了給張琪做榜樣,自己也在不斷修正過去的毛病。這樣,俞曉紅看到了越來越善解人意的馬勇,馬勇也看到了不斷改正後越來越出色的俞曉紅。最終,一對夫妻重新走到了一起[2]

第1集

日報社的離婚記者馬勇,剛剛下鄉採訪歸來,正和新對像趙慧在自己的房子裡如火如荼地起膩。正當關鍵時刻,馬勇的前妻,晚報記者俞曉紅又如往常般突然上門來拿自己的鞋。不知臥室有內情的俞曉紅不僅慢條斯理地整理自己的東西,還故意跟急着轟她走的馬勇玩笑着鬥嘴。最終攪黃了馬勇的好事,趙慧含羞離開。馬勇不禁一肚子氣,質問俞曉紅什麼時候才能徹底把自己的東西從這房子裡搬走。本來有點愧疚的俞曉紅面對馬勇的氣急敗壞,成心氣他說,要想自己離開,除非她再找人嫁了。跟我的前妻談戀愛劇情介紹 馬勇為了徹底解決俞曉紅對自己幸福生活的打擾,找到俞曉紅的姐姐俞曉梅,希望她能勸妹妹早點再嫁。俞曉梅一心希望妹妹妹夫可以復婚,將計就計騙馬勇說俞曉紅因為離婚打擊想自殺。馬勇開始不信,可俞曉梅老實巴交的丈夫楊永德也說,俞曉紅心情苦悶,大把掉頭髮。這些話讓馬勇對前妻起了惻隱之心,下定決心要為前妻介紹一個對像。

視頻

跟我的前妻談戀愛 相關視頻

跟我的前妻談戀愛:當前妻遇上女朋友,陳坤這下場有點慘啊
跟我的前妻談戀愛:前夫說要重新開始,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