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赖鸿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赖鸿诚(1988年04月26日)台湾棒球选手,守备位置为投手。

赖鸿诚出生台湾桃园县。是桃园完整四级棒球所培养出来的选手,从小就是外野和投手双修的优异球员。

赖鸿诚2010年中华职棒季后选秀会兴农牛队第二指名。之后因球队转手经营,陆续待过义大犀牛队及富邦悍将队。

赖鸿诚在2016年投出生涯年,单季出赛62场,获得18次中继成功,防御率4.22也是生涯最佳,并获得中华职棒职棒二十七年年度中继王。

但2017年状况不理想,出赛48场,防御率达8.44。2017年的低潮,让他一度感到无助,失去对棒球的热忱,并自请到二军调整。而在二军调整期间,郭泓志告诉赖鸿诚:“勇敢对决打者,不勇敢就不知道问题在哪,不会进步反而会退步。”另外,郭勇志教练在二军时也不断帮赖鸿诚找影片,让他知道自己问题在哪。[1]

而赖鸿诚也期许自己稳定比刻意改变重要,并希望早日走出低潮,再创生涯高峰。[2]


视频

【点将录】EP23-赖鸿诚

棒球》用生命扑球的男人 赖鸿诚向球迷报平安

外部连结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