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譚敦慈”的版本间的差异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外部連結
第121行: 第121行:
 
4.https://www.edh.tw/media_article/740<br>
 
4.https://www.edh.tw/media_article/740<br>
 
 鈣流光還傷腎!譚敦慈:不想吃壞血管別再買這3種食材
 
 鈣流光還傷腎!譚敦慈:不想吃壞血管別再買這3種食材
 +
 +
5.https://tw.news.yahoo.com/%E8%AD%9A%E6%95%A6%E6%85%88%E6%9E%95%E9%82%8A%E4%BA%BA%E6%B2%92%E7%A9%BA%E9%81%8E%EF%BC%81%E6%AF%8F%E5%A4%A9%E7%9D%A1%E5%A5%BD%E8%A6%BA5%E5%A4%A7%E7%A7%98%E6%8B%9B-022836715.html<br>
 +
譚敦慈枕邊人沒空過!每天睡好覺5大秘招
 +
 +
 +
 
[[Category:譚敦慈專家]]
 
[[Category:譚敦慈專家]]

2020年6月20日 (六) 13:46的版本

谭敦慈.jpg
[1]
谭敦慈
[2]



谭敦慈
[3]
谭敦慈
[4]

谭敦慈

<ref name="早安健康">谭敦慈 Template:Citenews</ref 甩开臭霉味!浴室零霉斑、厨房零油垢,谭敦慈无毒清洁攻略 时间:2020-01-15 作者:早安健康/谭敦慈 现代人有许多睡眠问题,不良的睡眠品质不仅只是让人疲惫那么简单,长期睡眠不足、失眠等更会威胁人体健康。根据早安健康与Yahoo奇摩健康2019年的健康大调查结果显示,妈妈们普遍都有睡眠不足的问题!职业妇女多半家事、工作蜡烛两头烧,生活的诸多压力也是让妈妈睡不好的原因之一。

睡眠不足容易造成免疫力下降;导致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提高4倍;罹癌机率大增50%等健康问题。你也有睡眠困扰吗?究竟该怎么做才能好好地睡一觉呢?林口长庚临床毒物中心资深护理师谭敦慈传授好眠秘诀!

安眠药:台湾每5人就有1人服用

根据统计,台湾每5人就有1人吃安眠药;年开将近4亿颗。尤其进入更年期后很多人会开始出现睡眠障碍,谭敦慈老师指出,很多人的睡眠都出了很大问题,但其实预防睡眠障碍是有方法的。

谭敦慈9招维持睡眠品质

维持固定睡眠时间 前一夜睡不好,隔天不补眠 睡前不要吃太饱 睡前2-3小时洗澡 午后不吃刺激性食物:谭敦慈老师表示,含咖啡因在内的食物午后都不吃,每天只固定在中午之前喝一杯黑咖啡。含咖啡因的食物包含巧克力、可乐、茶、咖啡、能量饮料。

下一页告诉你更多谭敦慈维持睡眠品质的秘诀,少吃这食物竟可提升睡眠品质!<ref name="早安健康">


可提升睡眠品质

手机不要带进卧室:谭敦慈老师表示,澳洲曾有研究发现,手机即使关机仍会影响睡眠,引发睡眠障碍。她分享,自己每天晚上八点后,手机就放在客厅充电,不会带进卧室。 睡觉记得关灯:谭敦慈老师说,自己睡觉时一定是灯全关,并把窗帘也拉上。灯光除了影响睡眠品质外,也会影响视力。更有最新研究发现,睡觉时开灯容易导致肥胖。 睡前不做运动:避免导致精神亢奋。谭敦慈老师分享,自己是习惯早上运动。

谭敦慈
[5]

看了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谭敦慈独家揭露:侠医离世后,她快走拍手坚强挺过压力 睡觉是最好的复健,但4个你多少做过的事恐增死亡率 胀气、胃酸过多…消化不良好痛苦!医师告诉你为什么胃常闹脾气 又便宜又好用的美白法!家里常备它,2周实现水煮蛋肌!


睡眠充足才能让身体有免疫力!4个小撇步让你一夜好眠 别傻傻花大钱做脸了,家里常备它,一周约有清爽毛孔

腰痛吃药3周竟急速肾衰竭!3个“药命地雷”可致肾衰洗肾 发烧咳嗽是新冠肺炎吗?1分钟看懂新冠肺炎、感冒有何不同 莲雾“水果皇帝”整肠消水肿、降血压,糖尿病也能吃 疫情来袭,你天天穿病菌衣服吗? 医师教战三大衣物清洁观念 全方位守护你的健康 台湾人7成有口臭却不自知? 不想臭到别人就吃满点吐息改善口腔菌丛击退口臭吧 喉咙痛咳不停!帮助止咳的10种明星食材快笔记 潜藏的生活习惯竟然是免疫力杀手! 医师教你成为免疫力的神队友!<ref name="早安健康">

吃B群有哪些好处?看懂维生素B群摄取攻略,消除疲劳酸痛! 洗手是最好的自保!7步骤正确洗手 大肠癌、乳癌祸首!肾脏医:吃了致癌千万少碰… “癌王”胰脏癌难防!6大症状提早警觉 Recommended by

“厨房跟浴室是打扫的梦魇!”年前大扫除,厨房与浴室厕所是很多家庭的一级战区,面对陈年顽垢、霉斑如何有效清洁?林口长庚医院临床毒物科护理师谭敦慈强调,关键还是在于“每天都做一点”,就不会感到那么辛苦。同时她也不藏私教大家无毒清洁秘计,这篇赶紧收藏起来吧!

浴厕打扫篇

不挂湿毛巾 谭敦慈老师表示,通常不会将湿毛巾直接挂在浴室里,因为含有水气就容易发霉。她会像饭店一样,将用过的毛巾收下来清洗收纳,“我只会放一条干毛巾让大家擦手。”

保持干燥:降低湿度及温度 建议大家洗完澡后,能先用冷水冲洗地板,再用刮板将多馀水分刮除,这么做一方面能降温,另一方面则是比较不容易长霉菌。“如果有抽风机更好,”谭敦慈老师指出,可以设定抽风机的时间加速浴室干燥。她也分享,定期将除湿机放至浴厕中除湿也是一个好方法,但要记得盖上马桶盖,避免影响除湿效果。

除霉法宝:厨房纸巾+漂白水 谭敦慈老师说明,想要除霉菌,可以先将厨房纸巾(或卫生纸)铺在发霉处,再喷上漂白水并静置一晚,都能有效去除霉斑。此外,她也提醒,使用清洁喷剂时,务必先将窗户打开通风。

厨房打扫篇

避免油烟四起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高温爆炒,”谭敦慈老师指出,高温爆炒不仅容易造成脏污,过程中产生的有毒物质更会影响全家人健康。

抽油烟机:开火必开、熄火后继续抽5分钟

不开靠近抽油烟机的窗户 谭敦慈老师说明,开窗容易影响抽油烟机的吸力。

除油垢法宝:小苏打+热水 谭敦慈老师说,熄火后除了让抽油烟机继续排烟外,她还会用小苏打加上热水制成清洁剂,每次煮完饭都会喷一点在抽油烟机上,或是利用高压蒸气的清洁用具清洗抽油烟机。5分钟后再用湿抹布将炉台、墙壁擦干净。

※小苏打清洁剂制作方法:准备一个喷瓶,倒入1/3至1/2瓶的小苏打粉,再加入热水摇匀即可。<ref name="早安健康">

谭敦慈.jpg
[6]



视频

腰痛吃药3周竟急速肾衰竭!3个“药命地雷”可致肾衰洗肾︱谭敦慈 X翁
【挖健康】“洗出农药菜虫” 谭敦慈专家‘蔬果保鲜’一招搞定!
甩开臭霉味!浴室零霉斑、厨房零油垢,谭敦慈无毒清洁攻略
安全染发,这2个颜色应少用!




外部连结

1.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75272
谭敦慈:安全染发,这2个颜色应少用!

2.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801003284-260405?chdtv
教出优秀两子 谭敦慈家规曝光

3.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41928
带隔夜便当?谭敦慈:这些“地雷食材”请避免,否则吃下…

4.https://www.edh.tw/media_article/740
钙流光还伤肾!谭敦慈:不想吃坏血管别再买这3种食材

5.https://tw.news.yahoo.com/%E8%AD%9A%E6%95%A6%E6%85%88%E6%9E%95%E9%82%8A%E4%BA%BA%E6%B2%92%E7%A9%BA%E9%81%8E%EF%BC%81%E6%AF%8F%E5%A4%A9%E7%9D%A1%E5%A5%BD%E8%A6%BA5%E5%A4%A7%E7%A7%98%E6%8B%9B-022836715.html
谭敦慈枕边人没空过!每天睡好觉5大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