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親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親情

來自 環球網 的圖片

親情 是由李添勝執導的家庭類電視劇,周潤發、鄭裕玲任達華參加演出。

該劇講述了石啟泰一家的家庭生活故事。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親情 [1]

外文名稱 The Brothers

類型 家庭

出品公司 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製片地區 中國香港

首播時間 1980年4月21日

導演 李添勝

編劇 王晶、杜良媞

主演 周潤發、鄭裕玲、任達華、嚴慧明

集數 75 集

每集長度 45 分鐘

語種 粵語

劇情簡介

石啟泰因戰亂與髮妻蘇瑞芳失散,後再娶名流容懷邦之女容國碧,生子石永熹。啟泰得外父賞識,將家族藥廠永康堂交託他打理。豈知不久,啟泰又與前妻重逢,且為他生下次子石暉。同父異母兄弟永熹與石暉自小在兩個不同的環境長大,性格與際遇有很大差距,永熹留學外國,回港後在父親的藥廠任副總經理;石暉對讀書不感興趣,且為人蠱惑,口甜舌滑,在車房工作,住在隔壁的工廠女周彤一直暗戀着他,但他一無所知。

永熹鍾情表妹容家茜,家茜父親容世坤原是容懷邦之過繼子,一心想將永康堂據為己有,故極力鼓勵二人相戀,但家茜對永熹只是若即若離。懷邦看出石暉有潛質,安排他入藥廠做事,石暉與家茜因工作接觸而相戀起來,漸漸疏遠一直暗戀他的周彤。周彤因戀愛受挫,父親去世而心灰意冷...直到這時,石暉才醒悟自己究竟最愛是誰..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