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蘇格蘭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諾威奇藝術大學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諾威奇藝術大學

英文名: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

大學類型: 公立大學

中國教育部: 認可的英國大學

建立時間: 1897

地理位置: 英國 蘇格蘭

諾威奇藝術大學(英語: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位於Scotland,大學所在城市: 佩斯利格拉斯哥)(Paisley (Glasgow))。 [1]

簡介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 (西蘇格蘭大學) 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世紀成立的佩斯利大學(Paisley University),在過去的一個世紀中,大學不斷的兼併擴張和更名,目前的大學是2007年8月由佩斯利大學和貝爾學院合併而來,是目前蘇格蘭最大的現代化的大學,現有超過18,000名學生和2,000名教職員工。大學的4個校區覆蓋了蘇格蘭西南部的4個城市,包括Ayr, Dumfries, Hamilton和 Paisley。其中最古老的校區是位於Paisley鎮中心的Paisley校區,其它的幾個校區都建在海濱小鎮上。

西蘇格蘭大學下設有7所學院,包括商學院,計算機學院,教育學院,工程與科學學院,媒體、語言與音樂學院,衛生、護理與助產學院,社會科學學院。大學開設有超過100門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包括有商業,計算機,工程和科學,媒體,語言和音樂,保健,護理和助產,社會科學和教育。大部分課程的重點放在職業技能的教育,相關的課程提供一年的帶薪實習機會。

大學提供有良好的設施和學術環境。在最近的幾年來,大學已經投資了1千4百多萬英鎊在大學的4個校區,在未來的幾年了,大學有着更宏偉的發展計劃,其中包括有在未來的5到10年裡投資1.6億英鎊用於大學校區的建設;在2011年前投資7千萬英鎊在Ayr郡的校區,把它打造成蘇格蘭地區最先進的,環境最好的現代化教育校區。

西蘇格蘭大學和知名的工業、商業、教育機構以及當地社區建立有強有力的夥伴關係,包括科研技術的商業應用,學生學習期間的帶薪實習機會,教育夥伴及商業人士和學生的交流互動。大學所提供的課程,會根據市場的需求而做出調整;和現實商業機構相結合的講座,輔導,實驗室,使學生能夠獲得更有效的經驗,從而更好的適合的就業市場的需求。

儘管相對西蘇格蘭大學相對於英國其它大學比較年輕,但是大學保留了前學院,機構遺留下來的豐富文化。

參考來源

  1. 西蘇格蘭大學,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