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蔡芷纭

增加 28 位元組, 4 年前
無編輯摘要
| 知名作品 =
}}
<big>'''蔡芷纭''',原名蔡函岑,艺名寒,1985年12月24日出生于 [[ 台北 ]] [[ 中国 ]][[ 台湾 ]] 女演员,可米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艺人。是蔡颐榛(五熊)的姐姐。
2004年,首次客串出演电视剧《我的宠物老公》,2005年,在台湾偶像剧《终极一班》中饰Ko榜第七名的高手蔡云寒。 2012年,在《绝对达令》中饰方智希,参与拍摄了台北市政府消防局《100年度防灾教育宣传影片》防台篇。2013与由曾沛慈、汪东城、文雨非、许明杰、林子宏、寺唯宏正、共同出演[[《终极一班3》]]。2015年,在电影《信》中饰演一个智商情商双高的女强人。
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不太可能吧;
如果有「把男高手」能力,最想追求世界上什么帅哥?: [[ 吴彦祖 ]] 、乔许哈奈特 ;
希望自己有什么超能力?: 我想要飞的魔法,之前也曾有人问我这个问题,那时我说我要 [[ 读心术 ]] ,当时是觉得如果有读心术的话就可以知道别人在想什么,那我就可以及时做出反应,但是后来我发觉,自己干嘛想那么多!反而发现单纯的快乐才是比较重要的,所以我后来就换成了想要飞的魔法
如果真的有超能力,希望能改变什么:人心,把人都变好; 觉得 [[ 圣诞节 ]] 最开心的是什么:收礼物!
最想收到的圣诞礼物:她重视心意,礼物可以不贵,但要有心思和用心。所以就算亲手写张卡片给她也很开心。因为心意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记忆中最难忘的圣诞节是:高二的生日派对,那天刚好是她的生日,有蛋糕跟玫瑰花,而且还在上课的时候。
喜欢的食物: [[ 意大利 ]] 面;
喜欢的颜色:黑、白;
2,344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