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蒋立新

增加 54 位元組, 4 年前
謠言?
现任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心血管疾病临床研究创新团队”负责人,国家卫生计生委合理用药专家委员会专家,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专家组专家。国际KDIGO血脂临床实践指南编写委员会成员,全球慢性病合作联盟(GACD)管理委员会委员,美国心脏病学院和美国心脏病学会Fellow。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5项国家级课题PI,以及COMMIT、SHARP、THRIVE、REVEAL、FOURIER、ISCHEMIA等12项国际大规模、多中心临床研究指导委员会成员、中国区PI或项目总协调人等。
== 謠言涉嫌將內地新冠肺炎者的血液樣本偷送往美國?==
2020年3月27日中國互聯網流傳消息,指北京的中國醫學院阜外醫院副院長蔣立新,涉嫌將內地新冠肺炎者的血液樣本偷送往美國,在機場被捕。阜外醫院前晚即發表澄清表示,有關消息是謠言,阜外醫院沒有收治新冠肺炎患者。蔣立新是中國著名心臟病專家,具主任醫師和博士生導師資格,是美國心臟協會專家會員。前日,互聯網有消息表示,蔣立新在北京機場被捕,她涉嫌將內地新冠肺炎病患的血液偷運美國,相信是她正和美國的醫藥企業開發對新冠肺炎的靶向藥,但此違反了國家的相關規定。阜外醫院被全面調查。<ref>[http://news.cjn.cn/sywh/202003/t3601275.htm 辟谣!有人偷运新冠肺炎患者血样出境?谣言!]</ref>
438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