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
图片来自friday

《万万没想到:西游篇》是由叫兽易小星执导的奇幻喜剧电影,由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等出演。于2015年12月1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1]

剧情

小妖怪王大锤(白客饰)法力低微却怀揣着英雄梦,尽管整天都活在别人的质疑声中,他仍自诩为本地妖王。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小镇上看似平静的生活突如其来地被搅乱了,在遇到唐僧(陈柏霖饰)师徒后,王大锤的命运也发生了逆转,他和小美(杨子姗饰)帮助丢了法力的孙悟空找回真气,联手与妖怪战斗,开启了一段前所未见的冒险。

创作背景

该片改编自同名网络剧,顺应观众意向选择了系列中的西游题材。剧本从2014年4月就开始筹备,在创作过程中共改了41次;为照顾主流观影群体,减缩了一些过于网络化的东西。

影片评价

电影中的人物设置和笑点处理延续了万万系列网剧的特点。无论是贾玲和孔连顺扮演的姐妹花,还是陈柏霖饰演的唠叨而蠢萌的唐僧,抑或是泰国小鲜肉扮演的萌八戒,马天宇饰演的背负命运的慕容白,探寻美食的小妖,每一个人物都生动立体,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笑料上,电影中的笑料接连不断,十分密集,并且每一个笑料都精心设置不落俗套(齐鲁网评)。

作为一部银幕上放映的大电影而言,剧情故事老套,整个故事和周星驰的《功夫》结构相似,而且对于观众喜闻乐见的娱乐创新并没有让观众满意,除此之外甚至还不断抄袭网络上已经用烂的老梗来反复使用(凤凰网评)

参考文献

  1. 《万万没想到》定档12.18. 凤凰娱乐. 2015-09-11 (中文(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