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菲利普·波拉塞克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菲利普·波拉塞克
Filip Polášek

圖片來自atptour.com

個人資料

全名     Filip Polášek

出生日期    (1985-07-25) 1985年7月25日(38歲)

出生地點   斯洛伐克茲沃倫

身高     1.95米(6英尺5英寸)

最高排名   555(2007年11月26日)

菲利普·波拉塞克Filip Polášek,1985年7月25日)是一位斯洛伐克職業網球運動員,右撇子,他主要是一名雙打運動員,職業生涯最高排名是2020年2月,雙打世界排名第七,2007年11月,單打世界排名555。2019年,波蘭斯克與搭檔伊万·多迪格(Ivan Dodig)在辛辛那提贏得了他的第一個大師1000冠軍。他于2005年成为职业球手。

截至目前為止,波拉塞克奪得9座ATP雙打冠軍。[1][2][3][4]

職業生涯

2008年:首個ATP冠軍 波蘭斯克與搭檔特拉維斯·帕羅特(Travis Parrott)在2008年瓦倫西亞公開賽上首次打入ATP決賽,他們在兩局5-7、5-7的情況下輸給了馬西莫·岡薩雷斯和胡安·莫納科。那年晚些時候,他在瑞士公開賽(Gsaad)上與搭檔JaroslavLevinský贏得了三盤冠軍。十月,波蘭斯克(Polášek)與特拉維斯·帕羅特(Travis Parrott)在聖彼得堡公開賽上贏得了本年度的第二個冠軍。

2013年:因傷退役 2013年,波蘭斯克與搭檔朱利安·諾爾(Julian Knowle)闖入了三項ATP決賽,贏得了後來的兩屆薩格勒布室內賽和哈桑二世大獎賽。

2013年11月,由於神經問題和背部腰間盤鬆動,Polášek於28歲退出職業網球。

2018:重返網球 退休後的幾年裡,他通過放鬆身體的鍛煉(例如教練網球和滑雪遊覽波拉舍克)與邁克·布賴恩(Mike Bryan)打交道,恢復了身體,並再次參加了一些俱樂部比賽,以前受傷的痛苦似乎沒有再出現。他要求從他所任教的教練學院抽出一些時間,開始玩一些期貨,然後是挑戰者。截至2019年9月,波拉舍克的雙打排名五年來首次升至前200名。

2019年:第一屆1000大師賽冠軍 與菲利普·奧斯瓦爾德(Philipp Oswald)合作,波拉謝克(Palášek)在基茲比厄爾(Kizbühel)取得了6年來的首個ATP冠軍。在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上,他與伊万·多迪格(Ivan Dodig)一起參加了他的第一次大滿貫半決賽。[6]然後,他們以團體的身份奪取了他們的第一個大師1000冠軍,並在辛辛那提的西部和南部公開賽上獲得了波蘭斯克的第一個職業大師冠軍,在最後的4-6、6-4、10-6中擊敗了Juan Sebastian Cabal和Robert Farah 。

波蘭克(Palášek)和多迪格(Dodig)隨後擊敗了衛冕冠軍盧卡斯·庫伯(Lukasz Kubot)和馬塞洛·梅洛(Marcelo Melo),獲得了他們的第二個冠軍頭銜,並在北京獲得了中國公開賽冠軍。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