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聚划算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聚划算
20200509094944 35989.jpg

来自 鱼摆摆网 的图片

中文名:聚划算

出   处: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团购网站

开通城市:322个

聚定制:D2C首个设计师原创平台

团购子站点:淘宝聚划算

聚名品:汇集国际高端、知名品牌

淘宝聚划算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团购网站之一,淘宝聚划算是淘宝网的二级域名,该二级域名正式启用时间是在2010年9月份。淘宝聚划算依托淘宝网巨大的消费群体,2011年,淘宝聚划算启用聚划算顶级域名,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其成交金额达100亿元,帮助千万网友节省超过110亿,已经成为展现淘宝卖家服务的互联网消费者首选团购平台,确立国内最大团购网站地位。

团购须知

1、本次聚划算团购活动的只限于江湖用户参加,必须经由敲定江湖活动获得的链接拍下宝贝,才算有效的团购行为,卖家将核对敲定名单才给予发货。经由卖家店铺直接拍下的买家,无法获得团购价格,请登录淘江湖,敲定宝贝。

2、聚划算商品限定1个ID只能拍1件,买家无法修改购买数量。

3、因团购机会有限,聚划算商品在下单后30分钟内必须完成支付,否则系统将自动关闭交易。

4、聚划算活动的周期是每日8:00--9:59为当日商品展示,期间无法购买(如遇节假日顺延);10:00-23:59为当日商品购买时间。聚划算活动以当天商家限定的数量卖完为止。活动停滞后不能再以团购价购买该商品。

5、卖家将于团购停滞后隔天开始发货,具体时间视卖家情况为准。具体实物以店家宝贝为准。

6、因数量较大,聚划算规定活动商家必须在团购活动停滞7天内完成发货(定制,大型家具类商品,发货时间为买家付款后15天内),介意的买家请不要拍!

7、由于访问量激增,聚划算年货团购期间,每天商品将分批开团,时间分别为10:00,10:05,10:10,具体参看聚划算页面。

线下团购

淘宝网于2011年2月23日上午在其开放战略宣告会上宣布,此前专注于网络商品团购的“聚划算”重新将调解为线下区域化的团购,正式加入“千团大战”,和拉手、美团、满座、高朋等公司直接竞争。

2008年前,GroupOn模式的团购网站开始热起来,很快有1700家团购网站出身,淘宝网在当时也推出了一个团购服务,名为“聚划算”,和团购网站推广线下生活服务(餐饮、健身、足浴、电影等)为主的办法不同,聚划算只团购网络商品,对这个领域的影响并不大。它要将重点调解为线下生活服务了,和团购网站直接竞争。

淘宝计划搭建一个区域化的团购运营平台,和其他团购网站一样,也包括很多地方分站,聚划算计划在此过程中通过开放平台来实现。淘宝称欲望通过多种形式与各地团购网站、服务企业合作,以搭建一个标准的团购网站。 在淘宝今日的开放战略宣告会上,淘宝宣布未来三年将投入3亿元,用于对开发者的分成、注资,开放领域围绕买家、卖家业务、无线、团购、物流等领域。

适合人群

1、买东西不会选择、总是留下遗憾的朋友。

2、担心个体消费,在售后得不到应有保障的朋友。

3、担心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的朋友。

4、准备、马上或已经开始装修的工薪阶层,钱少的朋友。

5、不了解市场价格,不懂得选材,或不喜欢逛市场的朋友。

6、不大会砍价、不喜欢砍价、不屑于砍价的朋友。

7、对自己和亲人的健康有强烈责任心,必须购买符合环保标准产品的朋友。

8、在校大学生,经济实力不强,想买质优价廉而且有服务保障的商品。

9、大学生毕业后,可以靠淘宝聚划算创业,是一个开发平台。

百亿补贴

聚划算是在2019年双12之前推出的“聚划算百亿补贴”计划,完全就是冲着拼多多去的市场运营策略,属于战术层面的进攻性招数,直指百亿补贴打出的市场心智谁能留存更多新客的目标。

2020年9月,聚划算百亿补贴上线“高校学生补贴”,宣称投入10亿元用于高校学生用户。大学生可以在现有百亿补贴全网低价基础上获得最高20%的额外补贴。[1]

视频

聚划算拼多多硬碰硬:拼多多单挑聚划成立秒拼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