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圣伯纳犬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圣伯纳犬.jpg

圣伯纳犬英语:St. Bernard)原产于瑞士,是一个体型非常大的工作犬协助从阿尔卑斯山西部的意大利和瑞士雪中遇难旅客。是当今世界上的一种超大型犬,以雪地救援而闻名于世。著名的圣伯纳犬种以临终关怀医院的名字命名,因为它们是在冬季暴风雨中帮助执行救援任务的。


历史

圣伯纳犬是一种体型巨大,身躯强壮且头型稍大的狗儿,它的祖先原居住在海拔2500公尺高的阿尔卑斯高山上,称为阿尔卑斯獒犬,拥有许多山犬的特征。 圣伯纳德的祖先与Sennenhunds有著悠久的历史。圣伯纳犬,也称为阿尔卑斯山犬或高山牛犬,是法国阿尔卑斯山的农民和奶牛场的大型农场犬,尤其是法国的阿尔卑斯山,牲畜监护人,牧羊犬和生犬以及狩猎犬,搜救犬狗和看门狗。这些狗被认为是古代罗马人带入阿尔卑斯山的柔滑 型犬的后代,而圣伯纳德犬如今已成为国际公认的柔滑型犬之一。 圣伯纳犬的最早的文字记载是从僧侣大圣伯纳德临终关怀在大圣伯纳德山口在1707年,与狗的油画和素描约会甚至更早。_

外观

《救难犬的圣伯纳》 来源网站
《圣伯纳幼犬》 来源网站

圣伯纳德有两个变种。短发品种(“ Stockhaar”,光滑的外套)。长发品种(粗大衣)。这两个品种都具有相当大的尺寸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他们的身体平衡,强大,结实,肌肉发达,头部令人印象深刻,面部表情机敏。重要比例:“肩高与身体长度的理想关系(从肩部到臀部的位置测量)= 9:10。

圣伯纳犬寿命大概8~10年,身高61~71公分,体重约50~91公斤左右,属于大型犬。一般毛色以红色、白色、棕色、黑色比较常见,身上毛色较杂有斑点。圣伯纳德是一只大狗。该品种的重量在65至120千克(140至260磅)之间或更高,并且在凋谢处的大约高度为70至90厘米(28至35英寸)。

该涂层可以是光滑或粗糙的; 光滑的皮毛紧密而平坦,而毛坯则密实,平坦,并且在脖子和腿部更加丰满。颜色通常是带有白色的红色阴影或带有白色的桃花心木针叶。通常在脸部和耳朵上发现黑色阴影。该尾巴长而重,挂低。

眼睛通常是棕色的,但有时可能是冰冷的蓝色,并且应该具有自然紧致的眼睑,并且只有轻微可见的花冠。

肩高: 雄性:70厘米至90厘米(27½至35½英寸) 母狗:65厘米至80厘米(25½至31.5英寸) [1]

秉性

圣伯纳德(Saint Bernard)是举世闻名的温柔巨人的经典典范,此类犬个性相当温和,且温驯。对于饲养它的主人很听话,不随便攻击人。对成年人,尤其是孩子们而言,沉著冷静,耐心且甜美。然而,圣伯纳德犬和所有大型犬一样,必须与人和其他犬很好地交往,以防止恐惧和任何可能的侵略或领土。圣伯纳德(Saint Bernard)是作为一个工作同伴而育出的,直到今天,圣伯纳德(St. Bernard)都为讨好主人而生活,也是勤奋的犬种。圣伯纳德保留了天生的气味工作能力,根据培训师的技能和狗的才能,圣伯纳德可以参加跟踪活动,参与搜救工作是个优秀救难犬。

视频

Dogs 101 - Saint Bernard
Baby Playing with St Bernard Dog A Beautiful friendship

参考来源

  1. St. Bernard. "Australian National Kennel Council. 2011-12-15 [2020-05-29]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