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耶稣仍会在那里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微笑微笑讨论 | 贡献2022年5月17日 (二) 22:51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全景网 的图片

耶稣仍会在那里》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作为全球三大宗教(基督教、佛教、伊斯兰教)之一[1],基督教(主要分为天主教、基督新教和东正教三大流派)在全球上百个国家获得国教或准国教地位[2],信徒多达21亿人,西方主要发达国家都是基督教国家,由此可见其影响力之广。

歌词

[Verse 1]事情变了 ,计划失败 了你在更大的范围内寻找爱 暴风雨升起,希望消逝而 你下注,在另一天只是不够确定[合唱]耶稣仍会在那里他的爱永远不会变一切而你还没有祈祷耶稣仍会在那里[第 2 节]时间飞逝,心变得更聪明从所学的教训中

但有时,弱点获胜,你 又一次失去

立足点就像一场持续的雨耶稣仍会在那里当没有其他人是真实的他仍然会爱你当你看起来已经失去了一切而你没有得到祈祷耶稣仍然会在那里![Outro]当看起来你已经失去了一切而你还没有祈祷时,耶稣仍然会在那里......

基督教与诗歌

基督教是一个注重音乐宗教,也是一个歌唱的宗教。在路2章记载当耶稣基督降生的时候,在犹太伯利恒的旷野,有一大队天兵和天使同声歌颂赞美上帝“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上帝,在地上平安,归于他所喜悦的人。”在当今世界中基督教音乐最多,歌唱也最多,并且他的音乐水平发展最高,最快,从时间上看也是最早的,圣经记载人类最早使用音乐。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