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义守大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源:义守大学网站

义守大学,位于台湾高雄市大树区的私立大学。义守创办人-林义守先生出生在一个贫农家庭,他说:“那时候,有饭吃就是万幸了,读书,离我很远。”,他又说:“人生有机会,在世界要做事,就要做大一点、辛苦一点,做起来可以影响社会。”他从卖布、售雨衣、盖房子到做钢铁,创办人选择在高雄办学,是回馈乡里的具体行动;因为南部是他真正发迹的地方。他说:“创办义守大学是母亲的遗愿。二十年前,我母亲希望我办一间学校,给想要读书的年轻人,有个学习与实习的地方。”义守大学在创办人的期许下,民国79年创校以来,从原先7个学系,发展至今,已设有42个学系。[1]

医学系

95年医学相关学系陆续迁入燕巢-医学院区,目前紧邻“义大医院”及“义大癌治疗医院”,使学生获得更好的学习环境。99学年度本校获准设立学士后中医学系。

荣誉

荣登2014年美国发明人协会专利排名,列全球百大创新卓越大学;2015-2017年连续三年入选英国伦敦《泰晤士报》全球最佳大学及2016-2018年连续三年入选英国伦敦《泰晤士报》亚州最佳大学;2016年管理、国际、观餐三学院同时通过AACSB国际商管教育认证;2017年首次入列“Round University Ranking 2017全球最佳大学”之列;2018年首次进榜《泰晤士报》“全球最佳年轻大学排行榜”、且入选《远见杂志》台湾最佳大学排行榜,跃升全国综合大学第14名,为全国年轻大学中表现最佳的一所,赢得“最佳进步奖”殊荣。

学生分享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