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國隊長3內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7月25日 (日) 13:15 由 微笑微笑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隊長3內戰》外文名:Captain America 3;美國隊長3:內戰類型:動作;科幻;冒險,導演:安東尼·盧素;喬·盧素,編劇:克里斯托弗·馬庫斯;斯蒂芬·麥克菲利,出品:華特·迪士尼電影公司,主要演員:克里斯·埃文斯;斯嘉麗·約翰遜;塞巴斯蒂安·斯坦;安東尼·麥凱;海莉·阿特維爾;艾米麗·萬凱普;羅伯特·雷德福;塞繆爾·傑克遜;寇碧·史莫德斯;多米尼克·庫珀;卡蘭·馬爾韋;弗蘭克·格里羅;斯坦·李;托比·瓊斯;珍妮·艾加特;喬治·聖皮埃爾;蓋瑞·山德林;阿蘭·戴爾;黃經漢;阿德托庫姆布斯·麥克馬克。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美國隊長2》講述的故事與《鋼鐵俠3》、《雷神2:黑暗世界》時間線一致,同樣發生在《復仇者聯盟》紐約大戰之後。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在華盛頓過着平靜的生活,並努力嘗試融入現代社會。一名神盾局同事突遇襲擊後,隊長被捲入了一場威脅全球安危的陰謀。他與黑寡婦攜手出擊,卻發現自己面臨的是前所未遇、出乎意料的黑暗勁敵——冬兵。

在奧創對這個世界造成了巨大的影響之後,復仇者聯盟還是團結一致保護人類的。但是在一些政治角力的背後,政府中有人認為是有必要控制一下這些超級英雄的超自然能力和他們的行動了。於是,一項管控措施出台。這個措施就是要求復聯按照政府的要求來行動。任務的開展、進程和結束,都要由政府主導。這個管控措施在復聯中引起了極大的爭議。意見最極端、最兩極分化不可調和的,就是鋼鐵俠和美國隊長之間的問題,於是,這兩個同盟者之間的矛盾就此爆發了出來。而復聯的「內戰」也不可避免的爆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