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丽的一天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全景网 的图片

美丽的一天》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在天主教,圣公会[1]和东正教中,有些信徒会将圣人[2]的名字作为自己儿女的名字;有些则会在受洗后,领受圣人的名字。此举期望藉所属之圣人,能为带有自己名字的信徒祝福和祷告。有些圣人会有纪念日,纪念日的命名也会冠以圣人的名字。

歌词

专辑:我心祈求 歌手:灵粮神学院 制作:悠悠燕儿 每早晨当我吸新空气 我心里充满美妙旋律 我要以喜乐感恩的心 赞美祢奇妙带领 每当我思想祢的恩典 记念祢信实永不改变 我心里充满新的盼望 期待要与祢飞翔 祢坚定应许是我力量 祢宝贵话语是我亮光 祢圣灵运行在我身上 我还惧怕什么? 祢坚定应许是我力量 祢宝贵话语是我亮光 祢圣灵运行在我身上 我还惧怕什么? 这是我美丽的一天~ 每早晨当我吸新空气 我心里充满美妙旋律 我要以喜乐感恩的心 赞美祢奇妙带领 每当我思想祢的恩典 记念祢信实永不改变 我心里充满新的盼望 期待要与祢飞翔 祢坚定应许是我力量 祢宝贵话语是我亮光 祢圣灵运行在我身上 我还惧怕什么? 祢坚定应许是我力量 祢宝贵话语是我亮光 祢圣灵运行在我身上 我还惧怕什么? 祢坚定应许是我力量 祢宝贵话语是我亮光 祢圣灵运行在我身上 我还惧怕什么? 祢坚定应许是我力量 祢宝贵话语是我亮光 祢圣灵运行在我身上 我还惧怕什么? 这是我美丽的一天~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