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网红爱豆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网红爱豆》又名:网红养成记、校园偶像鸭、网红鸭、Net Idol,导演:查特才.瓦拉扁根,编剧:巴拉麦.山岚隆、帕特拉.披他莎农根、哈泰.莎拉翁派本。

我国电视剧市场从2009年开始,迎来了泰剧(主要指泰国电视剧,不包括泰国电影)的流行[1],现阶段的泰剧在国内的市场已经慢慢成熟,国内的泰米(泰剧迷)已经形成自己的圈层,字幕组文化也相当成熟,之后的最新泰剧已经基本达到第二天就有在线字幕观看[2]

剧情梗概

《网红养成记》由泰国新生代女歌手Jannine Parawie Weigel(ploychompoo),以及泰国新晋12人偶像团体MBO成员owling,belle,ninna,got,mew,jida,peem,emma,parn,tong,pam,eiffel联袂出演。

这是一出校园女生们的战斗。故事围绕青少年网红直播的社会现象展开,讲述泰国校园偶像们如今都在为“粉丝量”暗地较劲,同时,他们也正在丢失一些东西。

分集剧情

第1集剧情

“在这个快速运转的世界里,快到你跟不上它的速度。而华丽耀眼的外表却是最清晰可见的东西。我们都渴望被看见;渴望被大家接受;渴望出名;渴望被大家注意;甚至愿意改变自己,变成连自己都陌生的人。要到什么程度才够说服自己。莫非假如在虚拟的世界中没有人认识你的话,而在真实的世界里也几乎毫无存在感。” 莎恩达,和小苹是死党,暗恋巴斯学长。小苹,长相甜美,内心渴望被更多人认识,于是加入了学校最红的拉拉队社团。小丁和小菲学姐,拉拉队负责人。艾丘,极其厌恶哗众取宠的校园网红。米索,靠照片博眼球的另类校园网红。小高,平凡的中学男生。北比,莎恩达的小粉丝。 小丁小菲学姐自拍被小高打扰,她们觉得小高是想借拉拉队出名,于是打算在社交网站上曝光他。莎恩达觉得拉拉队的学姐太霸道,她告诉小苹自己和学姐们相处不来。于是小苹跟莎恩达约定,自己的粉丝数超过十万,就离开拉拉队。 教务处的马老师是个老古板,他天天在学校巡视,专门找不遵守校规的学生的麻烦。

视频

网红爱豆 相关视频

00后新晋十大“最帅”男星,范丞丞仅排第七,第一是全民偶像
年轻人还看电视吗?电视的发展还有前景吗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