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紫崖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紫崖燕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紫崖燕,鳥綱動物,分布於北美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格陵蘭、百慕大群島、聖皮埃爾和密克隆群島及墨西哥境內北美與中美洲之間的過渡地帶。

簡介

紫崖燕在當地被叫做Purple Martins,翻譯過來就是紫色馬丁斯。

紫色馬丁斯學名為紫崖燕。它們是雀形目鳥類,平均翼展約為38厘米,長度約為20厘米,它們重約50克左右,飛行速度最快可達60公里每小時,是世界上最大的子。

它們在北美洲分布的非常廣泛,紫崖燕會自己築巢,但是當地人也會為他們築好巢,就像我們國內,有的人家會給燕子搭個窩一樣的。所以紫崖燕也經常出現在城市附近和人類共同生存。冬天,這些鳥會遷徙到巴西、玻利維亞和美國的部分地區。

紫崖燕是食蟲類。它們會吃蝴蝶,飛蛾,鶴飛蜉蝣,蜻蜓,石蠅,歐洲玉米螟和紙胡蜂。同時他們也可以吃蝗蟲、蟋蟀、蟲子和蛋殼,這些會給它們提供鈣,而昆蟲給它們提供必要的蛋白質。

有的時候紫崖燕也可以吃水果,如桑葚、黑膠樹果實和覆盆子。他們不需要太多的水,因為他們所吃的昆蟲會給他們提供水分。

評價

保護級別

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ver 3.1:2009年鳥類紅色名錄。

分布範圍

中美洲,地處北美與南美之間,包括危地馬拉、伯里茲、洪都拉斯、薩爾瓦多、尼加拉瓜、哥斯達黎加、巴拿馬、巴哈馬、古巴、海地、牙買加、多米尼加、安提瓜和巴布達、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聖盧西亞、巴巴多斯、格林納達、特立尼達與多巴哥等國家和地區。南美洲,包括哥倫比亞、委內瑞拉、圭亞那、蘇里南、厄瓜多爾、秘魯、玻利維亞、巴拉圭、巴西、智利、阿根廷、烏拉圭以及馬爾維納斯群島(也稱福克蘭群島)。[1]

參考文獻

  1. 紫崖燕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