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紅鶴」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dded Category:380 動物學總論 using HotCat
行 14: 行 14:
 
==參考來源==
 
==參考來源==
 
{{reflist}}
 
{{reflist}}
 +
 +
[[Category:380 動物學總論]]

於 2019年12月15日 (日) 00:35 的修訂

紅鶴(學名: Phoenicopterus),又名火烈鳥,遍布所有大陸除南極洲和澳大利亞以外。

棲息地和分布

紅鶴喜歡淺水生棲息地,包括潮灘,潟湖,湖泊,沼澤和島嶼,遍布所有大陸除了南極洲澳大利亞以外。較大的紅鶴出現在非洲,南歐和西南亞的沿海地區。較小的則生活在非洲的東非大裂谷到印度西北部[1][2]


參考來源

  1. Flamingo Facts. ThoughtCo. [2019-12-15] (英語). 
  2. Phoenicopterus ruberAmerican flamingo. Animal Diversity Web. [2019-12-15] (英語). 

行為

他們是群居生活的社交鳥類,這樣有助於鳥類建立築巢地點,避開捕食者並有效地覓食。通常站立在一條腿上,而另一條腿則在其身體下方。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可以幫助鳥類節省長時間站立所需的體熱或能量。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