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科学博物馆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科学博物馆

来自 携程旅行 的图片

本名 科学博物馆

国家 英国

英语 SCIENCE MUSEUM

科学博物馆 (英语:SCIENCE MUSEUM)是英国科技类博物馆。 [1]

简介

伦敦科学博物馆,是英国国立科学与工业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的一部分,创建于1857年,保存并陈列在自然科学技术发展史上和对现代科技研究及探索具有意义的实物,历史收藏展馆展出了数学、天文学、物理学和化学等学科以及应用方面的陈列品,各陈列馆还以计算机技术、空间研究和新进的科学发展等方面的展品为重点,从1980年开始还收藏了惠尔康医学史博物馆的所有藏品。

科学博物馆成立于 1857 年,是伦敦最大的旅游景点之一,也是世界主要博物馆之一。

科学博物馆设有七层的教育和娱乐展品,包括阿波罗 10 号指挥舱和飞行模拟器。惠康翼(Wellcome Wing)展示了当代科学、医学和技术的发展。博物馆阁楼的医学史画廊收藏了大量的医学史珍品。图案吊舱(Pattern Pod)向 8 岁以下儿童介绍了图案在当代科学中的重要性,发射台(Launch Pad)是一个受欢迎的实践画廊,孩子们可以在这里探索基本的科学原理。探索空间画廊的展品包括在英国太空任务中飞行的 3 米高、600 公斤重的太空实验室2号(Spacelab 2 X)射线望远镜,以及惠更斯泰坦(Huygens Titan)探测器和小猎犬 2 号火星着陆器(Beagle 2 Mars Lander)的全尺寸模型。

参考来源

  1. 科学博物馆, 马蜂窝,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