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福音要遍地开花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全景网 的图片

福音要遍地开花》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基督宗教中,圣人或圣徒,指从世界中分别出来而被圣化的人。《新约圣经》中所称“圣人”包括所有信耶稣的人[1]、已死的信徒和殉道者。后来在一些基督教宗派中,圣人是指因生前德行以及奇迹表明其行在神的特殊恩宠与亲密共融中,经由认证的程序,而被该宗派认可具有尊荣地位的人物[2]

歌词

词曲: 刘小丽 编曲: 国真强 献唱: 刘小丽

福音要遍地开花, 福音要遍地开花, 神的盛世到了, 福音要遍地开花。 哈啊,……哈啊…… 神要拣选中华, 中华要归神名下, 我们要伸出双手迎接, 我们要张开双臂迎接, 迎接这辉煌盛世的到来, 辉煌盛世的到来。 主啊,求你差遣, 主啊,求你差遣你的众儿女, 福音的果子将要丰收, 将要大丰收。

间奏

福音要遍地开花, 福音要遍地开花, 神的盛世到了, 福音要遍地开花。 哈啊,……哈啊…… 神要拣选中华, 中华要归神名下, 我们要伸出双手迎接, 我们要张开双臂迎接, 迎接这辉煌盛世的到来, 辉煌盛世的到来。 主啊,求你差遣, 主啊,求你差遣你的众儿女, 福音的果子将要丰收, 将要大丰收。 福音的果子将要丰收, 将要大丰收。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