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相同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相同

相同( same ),两种事物 对比其中一方没有任何 变化[1]

基本信息

中文名 相同

外文名 identical;the same;alike

注音 ㄒㄧㄤ ㄊㄨㄙˊ

近义词 雷同、相似、相仿 [2]

相同1.jpg

反义词 异样、互异 、相反、差异

释义 两种事物对比其中一方没有任何变化

读音

相同xiāngtóng

基本解释

[identical;the same;alike] 彼此无差异

相同2.jpg

引证释义

彼此无差异。

唐 刘知几 《史通·列传》:"又传之为体,大抵相同,而述者多方,有时而异耳。"

明 李贽 《答邓石阳书》:"世间种种皆衣与饭类耳,故举衣与饭而世间种种自然在其中;非衣饭之外更有所谓种种绝与百姓不相同者也。"

清 孙枝蔚 《题吴宾贤处士陋轩》诗:"莫言英俊少, 楚 屈 宅相同。"如:大致相同;前后相同。

近义词

雷同、无异、不异、一样、类似、相似、一致、相仿、沟通、相通、好像、肖似、相像

相同3.jpg

反义词

相反、异样、区别、互异、差异

英文翻译

identical; the same; alike; equal

意思相同的是

灵魂?怎么说呢?这只是一个相对的概念,联系你下文的鬼给你说下吧:科学上人是由磁场和能量组成,人死就是细胞衰竭,重新化为能量,而磁场就是人们说的灵魂和鬼了.磁场级易消散,比如遇到雷雨之类的能量磁场就会消散,也有可能幸存下来,那就是灵魂或者鬼了.由于我们的身体里也有磁场所以我们在近距离内有可能感受到。

但我们是看不到的,而且要自身磁场强大的人才有可能感受到.2:宇宙之外,我也想过.还和朋友讨论过,当然没有结果,我曾想宇宙之外是不是也有很强大的生物在操纵我们?就像我们玩弄蚂蚁一样.宇宙是由时空组成,那就有空间壁障,想要探索宇宙之外就要先找到空间壁障。

以我们目前的科技水平就是再发展几千几万年都不一定找的到,所以想也没用啊,而且科学家们那么爱假设的人都没有给出假设,我们还是就自己幻想吧!3:宇宙有黑洞,黑洞其实是空间壁障的裂痕所以它能带你到不同的空间.当然空间裂痕的撕扯力会让我们重归能量,4:时间有没起点,这个真不好说,我想如果要说肯定是有的,但你自己要给一个定位,如果要说到宇宙之前的之前,当然这种对于我们来说是没有起点的.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