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白蛇后传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白蛇后传

《白蛇后传》是由刘一志执导,梁馨月、盛妍编剧,邱心志、傅淼、刘诗诗、郑敏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该剧讲述了青蛇小青在搭救姐姐白蛇的过程中巧遇江南才子鲍公子而产生的旷世奇缘的故事。该剧于2010年1月25日在杭州综合频道播出。

简介

青蛇(小青)为救白蛇白素贞,誓破法海“雷峰塔倒,西湖水干”的咒语,不惜犯险偷得天界镇水法器--净瓶,此举引起天界大乱,负责看守净瓶的莲花童子哪吒受到牵连被贬下凡,重新投胎为人,完成找回净瓶的使命,以救黎民苍生于水深火热当中。十八年后,鲍仁长大成人,消失了十八年的净瓶受到感召,终于出世。天上、人间各路人马为了净瓶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鲍仁和小青之间也产生了爱恨交织的情愫。一百多年后,鲍仁轮回成了李靖之子哪吒,受尽轮回之劫数,终重返天庭,而双双则化身为身边的梅花鹿,最后为他衔来乾坤圈,一同随太乙真人而去。

剧集评价

该剧曲折动人的故事情节、感人至深的演绎都令观众对该剧好评如潮,借用前世今生的轮回述说故事,只是为了营造好看抢眼的戏剧矛盾冲突。而其唯美、精致又趋向自然的影像风格,更是和该剧基调非常吻合。(都市时报评)该剧打出“向《大话西游》致敬”的大旗,把原本青蛇、哪吒、济公等毫不搭界的神话人物拼盘一锅烩。整剧诠释了一段洁净美好而又单纯的情感,穿越800年时空四人之间错综复杂,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网易评)

幕后花絮

[1]

视频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