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癲佬正傳」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1: 行 1:
'''癲佬正傳'''(英語:The Lunatics) 是一部香港極少數探討的精神病患問題電影。
+
'''癲佬正傳'''(英語:The Lunatics)是一部香港極少數探討的精神病患問題電影。 在80年代,曾出現過幾齣為弱勢社群發聲的電影,而《癲佬正
 +
傳》正是其中之一,電影是爾冬陞初執導演筒之作,作為一個導演的處女作,癲佬正傳的完成度之高,實在令人感到驚艷。無論主演還是配角,每個演員都在片中奉獻了精彩的表演,用今天的眼光來看,這部電影可謂是星光熠熠,梁朝偉,周潤發,葉德嫻這些都是日後大名鼎鼎的影帝影后。兩個老戲骨馮淬帆,秦沛的演技更不用多說,秦沛當年還憑此片一舉拿下了最佳男配角。
 +
<ref>{{Cite web|url=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6e8g3xm.html |title=癲佬正傳|website=每日頭條|access-date=2018-02-14}}</ref>

於 2020年6月24日 (三) 23:21 的修訂

癲佬正傳(英語:The Lunatics)是一部香港極少數探討的精神病患問題電影。在80年代,曾出現過幾齣為弱勢社群發聲的電影,而《癲佬正 傳》正是其中之一,電影是爾冬陞初執導演筒之作,作為一個導演的處女作,癲佬正傳的完成度之高,實在令人感到驚艷。無論主演還是配角,每個演員都在片中奉獻了精彩的表演,用今天的眼光來看,這部電影可謂是星光熠熠,梁朝偉,周潤發,葉德嫻這些都是日後大名鼎鼎的影帝影后。兩個老戲骨馮淬帆,秦沛的演技更不用多說,秦沛當年還憑此片一舉拿下了最佳男配角。

[1]

  1. 癲佬正傳. 每日頭條. [2018-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