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毕国勇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毕国勇
图片来源:互动百科版
艺人或艺术家
出生 (1974-04-26) 1974年4月26日(49岁)
英属香港
父母 父:金汉
母:凌波

毕国勇,出生日期1974年4月26日。台湾歌手。

经历

艾克斯娱乐 跳蛋工厂 执行长 / 制作人 /作曲 / A&R

毕国勇,艾克斯娱乐及跳蛋工厂的共同创办人兼首席执行长.香港出生,7岁到台湾、14岁到多伦多求学,直至21岁再回台湾定居。

2001年为团体 B.A.D “我最疯”作曲,并与另一位制作人共同担任这首歌的制作人后,便开始正式踏上了唱片制作的旅程。B.A.D也在隔年一举夺下第13届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

2000~2003年间,专任喜欢音乐制作所属知名制作人黄怡的制作助理。

2006年,与阿弟仔携手成立音乐制作公司“跳蛋工厂”后,便开始以 K.Y.B 作为音乐圈的笔名及至今日。同年,团体大嘴巴正式成为跳蛋工厂第一组旗下艺人,毕国勇也在大嘴巴首张同名专辑里、首次以K.Y.B的名义发表“结果咧”。大嘴巴自2007年发片至今曾获2008及2011年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

团体自由发挥也于2007年加入跳蛋工厂,成为第二组签约艺人团体。

2012年,为拓展及精进艺人经营领域,与阿弟仔另再成立艺人经纪公司 “艾克斯娱乐”。[1]

相关影片

【龙兄虎弟】精华 -音乐教室 SOS.徐乃麟.毕国勇
战胜每天 - 毕国勇 (网上已绝版)
Wo Ai De Shi Ni
Ji Mo Xian Sheng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