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田中和仁

大小無變化, 2 年前
修正內容
'''田中和仁'''( '''Kazuhito Tanaka''', '''たなか かずひと''',1985年5月16日-)[[日本]]男子競技體操運動員,專長項目是[[雙槓]]。<ref>{{cite web|url = https://www.pref.wakayama.lg.jp/prefg/500400/d00201472.html|title=スポーツ偉人伝 田中和仁|website= 和歌山県教育委員会| accessdate=2021-05-09}}</ref>
==簡介==
田中和仁出生於和[[歌山縣]][[岩出市]],,他的 妹妹姊姊[[田中理惠]]和弟弟[[田中佑典]]也是體操運動員。田中和仁畢業於和歌山県立和歌山北高等学校及日本大学,現隸屬於徳洲会体操社,現任教練為立花泰則。
田中和仁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對體操感興趣,並從三年級開始專業練習。 當他在小學六年級時,他獲得了全日本初中B班的成績,並被選為國民初中。 經歷了第一次海外探險並取得了長足的發展。
11,447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