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玻利瓦爾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玻利瓦爾城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玻利瓦爾城

國家 委內瑞拉

英語 ciudad bolivar

玻利瓦爾城委內瑞拉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玻利瓦爾城港(英文全稱:ciudad bolivar 港口代碼:VECIB)地理位於經度:-63.5535552,緯度8.0882791,是委內瑞拉港口中的偏港之一,加勒比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委內瑞拉河港口。位於奧里諾科河中游南岸,採用西4區標準時。最大吃水8.2米。水的載重密度為1000。潮汐變化為1.2米。盛行風向為東風。港口由港口負責人管理。強制引航。電台聯繫見奧爾達斯港。工作時間為24小時。服務設施有船舶修理、燃料艙、淡水、汽艇、食品、醫療設施、遣返,無拖輪、排污、干船塢等。港口位於奧里諾科(ORINOCO)河的右岸,有4個泊位,其中3個是沿河岸泊位用地方交通。一個浮碼頭長90米,旱季時,前沿水深8.23米,安裝着1條貨物傳送帶,1輛7噸的可移動式起重機。河中的水流流速為3.5節。港內沒有拖輪,但領航員會幫助停泊。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委內瑞拉

國家英文: Venezuela

所屬航線: 加勒比線

參考來源

  1. 玻利瓦爾城,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