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浩歌」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王浩歌,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行 1: 行 1:
 王浩歌,中国 内地 影视男演员。
+
[[File: 王浩歌.jpg|缩略图|230px|演员
 +
[https://www.ijq.tv/mingxing/14996568064430.html 原圖連結]
 +
[https://image.ijq.tv/201707/10/11-57-50-18-26.jpg 來源出處]]]
 +
 
 +
'''王浩歌''' 性别:男 国籍: 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8年9月4日 毕业院校:[[南京]]艺术学院 经济公司:和力辰光 的签约艺人。
 +
2003年只身来到[[北京]]闯荡,以其敬业拼搏的精神、高大硬朗帅气的外形和优秀的专业能力迅速在 影视 圈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新生代优秀 男演员 之一,荧幕上常因硬派阳光的形象被大家所熟知。代表作《双世宠妃》。
 +
== '''家族背景''' ==
 +
王浩歌家庭背景个人经历
 +
王浩歌,1998年9月4日出生于浙江杭州,目前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他有着超高颜值,是个网络红人,之后出演《最佳女配》被人熟知 王浩歌演绎经历:
 +
2017年,和白雪、张睿家等人合作出演网络剧《最佳女配》;同年出演古装轻喜剧《双世宠妃》,在剧中饰演东岳国十四皇子墨靖轩。
 +
 
 +
== '''生平''' ==
 +
 
 +
'''王浩歌 《双世宠妃2》'''
 +
 
 +
10月23日,《双世宠妃2》在腾讯视频独家高糖开播,开播一小时,点击率就已轻松破亿,第二部的剧情延续了第一部的甜腻古装轻喜剧风格,原班人马合力再度续写东岳皇室传奇,其中由青年演员王浩歌所饰演的十四王爷墨靖轩一出场就因对“狗带”的新奇理解,引发了一波网友热论,称之为最佳“狗带男孩”。
 +
 
 +
== '''经历''' ==
 +
 
 +
* 2018 畢業[[双世宠妃2]]英語系  <ref>{{Cite web|url=http://www.sd.xinhuanet.com/news/yule/2018-10/24/c_1123605620.htm|title= 十四王爷情窦初开 王浩歌携《双世宠妃2》甜蜜归来|date=2018-10-24|website=新华网|access-date=2018-12-05}}</ref>
 +
 
 +
=='''參考來源'''==
 +
{{Reflist}}
 +
 
 +
==視頻==
 +
{{#ev:youku|XMzg5NTY3MzYwMA|alignment=left}}
 +
 
 +
[[Category:文化藝術人物]]

於 2018年12月5日 (三) 20:42 的修訂

王浩歌,性別:男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出生日期:1998年9月4日 畢業院校:南京藝術學院 經濟公司:和力辰光 的簽約藝人。 2003年隻身來到北京闖蕩,以其敬業拼搏的精神、高大硬朗帥氣的外形和優秀的專業能力迅速在影視圈占據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新生代優秀男演員之一,熒幕上常因硬派陽光的形象被大家所熟知。代表作《雙世寵妃》。

家族背景

王浩歌家庭背景個人經歷 王浩歌,1998年9月4日出生於浙江杭州,目前就讀於南京藝術學院,他有着超高顏值,是個網絡紅人,之後出演《最佳女配》被人熟知。王浩歌演繹經歷: 2017年,和白雪、張睿家等人合作出演網絡劇《最佳女配》;同年出演古裝輕喜劇《雙世寵妃》,在劇中飾演東嶽國十四皇子墨靖軒。

生平

王浩歌 《雙世寵妃2》

10月23日,《雙世寵妃2》在騰訊視頻獨家高糖開播,開播一小時,點擊率就已輕鬆破億,第二部的劇情延續了第一部的甜膩古裝輕喜劇風格,原班人馬合力再度續寫東嶽皇室傳奇,其中由青年演員王浩歌所飾演的十四王爺墨靖軒一出場就因對「狗帶」的新奇理解,引發了一波網友熱論,稱之為最佳「狗帶男孩」。

經歷

參考來源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