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特拉西梅诺湖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特拉西梅诺湖

来自 携程旅行 的图片

本名 特拉西梅诺湖

国家 意大利

位置 意大利翁布里亚

坐标 43°08′N 12°06′E

坐标:43°08′N 12°06′E

类型 laminar

流经国家 意大利

表面积 128 km2

平均深度 4–5 m

最大深度 6 m

表面海拔 258 m

特拉西梅诺湖 (意大利语:Lago Trasimeno)位于意大利翁布里亚大区境内。 [1]

简介

特拉西梅诺湖位于意大利翁布里亚大区境内,水域面积为128平方公里,是波河以南最大的湖泊。前217年的特拉西梅诺湖会战中,迦太基将领汉尼拔曾在此处全歼罗马三万主力军并击毙了敌方主帅。

详情

意大利半岛的第四大湖泊,也是波河以南最大的湖泊。位于翁布里亚大区、佩鲁贾西面16千米。面积128平方千米。水浅、最深点仅6米。由一些小溪流补给,湖水经人工地下水道排入台伯河。

特拉西梅诺湖 Trasimeno, Lake 亦称佩鲁贾湖(Lake of Perugia),意大利语作Lago Trasimeno,拉丁语作Trasimenus Lacus。 位于翁布里亚大区、佩鲁贾西面16千米。面积128平方千米。水浅、最深点仅6米。由一些小溪流补给,湖水经人工地下水道排入台伯河。湖滨多沼泽,人烟稀少。

西元前217年,汉尼拔在湖北岸大胜弗拉米尼努斯(Gaius Flaminius)执政官率领的罗马军队。汉尼拔的部队由非洲人、伊比利亚人和塞尔特人组成,杀死40000罗马人。

影片

Lake Trasimeno, Umbria - Italy: a Tour Around the Lake - Castiglione, Passignano and Much More!

參考文獻

  1. 特拉西梅诺湖, 马蜂窝,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