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無極限之危情速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無極限之危情速遞
圖片來自qq

無極限之危情速遞》是導演傅華陽執導的青春動作電影,結合了極限運動[1]少林功夫跑酷等元素。

由內地新生代偶像張翰鄭爽和新演員釋延能胡夢媛領銜主演;傅華陽自己亦參演一角。於2011年8月20日上映。

劇情簡介

吳極限(張翰飾)是一名快遞員,熱愛極限單車運動的他,每次都能靠絕技有驚無險的完成任務。一次吳極限上班途中,遇上一群極限運動少年在街頭表演,以富家女小安(鄭爽飾)和風行子為首的滑輪團伙也參與其中。小安看到吳極限利落的身手不禁失神,正失足從高處倒下,吳極限本能地救人,卻因觸碰小安反被遷怒,因而引發一個意外初吻。從此吳極限得罪了小安,並遭遇小安手下極限少年們的追趕。

此時吳極限正負責運送一件快件,不但要避開極限少年們,更被一個國際犯罪集團盯上。快件不小心被極限少年們搶去並交到小安手上,發現原來要運送的是一隻神秘的鸚鵡。盡責的吳極限為取回快件,找到正被父母安排跟一富家子訂婚的小安。小安要吳極限以帶她離開作為取回快件的條件。經過短暫的相處,兩人開始漸生情愫,同時亦因該鸚鵡捲入國際犯罪集團的內部矛盾中,而小安也因此被綁架……

影片評價

影片《無極限之危情速遞》成功齊集了「偶像」「時尚」「極限運動」等時下年輕人熱衷的一切元素,意在藉助偶像效應、驚險的故事、炫目的運動特技完美的融合,向觀眾展示運動、陽光的生活方式,以一個俊良、吃苦的快遞小子解救危情快件的故事詮釋了提高全民體質的完美意義。(網易娛樂評價)

《無極限之危情速遞》作為中國第一部街頭極限運動電影,無論是畫面還是情節,都會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搜狐娛樂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