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无极限之危情速递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无极限之危情速递
图片来自qq

无极限之危情速递》是导演傅华阳执导的青春动作电影,结合了极限运动[1]少林功夫跑酷等元素。

由内地新生代偶像张翰郑爽和新演员释延能胡梦媛领衔主演;傅华阳自己亦参演一角。于2011年8月20日上映。

剧情简介

吴极限(张翰饰)是一名快递员,热爱极限单车运动的他,每次都能靠绝技有惊无险的完成任务。一次吴极限上班途中,遇上一群极限运动少年在街头表演,以富家女小安(郑爽饰)和风行子为首的滑轮团伙也参与其中。小安看到吴极限利落的身手不禁失神,正失足从高处倒下,吴极限本能地救人,却因触碰小安反被迁怒,因而引发一个意外初吻。从此吴极限得罪了小安,并遭遇小安手下极限少年们的追赶。

此时吴极限正负责运送一件快件,不但要避开极限少年们,更被一个国际犯罪集团盯上。快件不小心被极限少年们抢去并交到小安手上,发现原来要运送的是一只神秘的鹦鹉。尽责的吴极限为取回快件,找到正被父母安排跟一富家子订婚的小安。小安要吴极限以带她离开作为取回快件的条件。经过短暂的相处,两人开始渐生情愫,同时亦因该鹦鹉卷入国际犯罪集团的内部矛盾中,而小安也因此被绑架……

影片评价

影片《无极限之危情速递》成功齐集了“偶像”“时尚”“极限运动”等时下年轻人热衷的一切元素,意在借助偶像效应、惊险的故事、炫目的运动特技完美的融合,向观众展示运动、阳光的生活方式,以一个俊良、吃苦的快递小子解救危情快件的故事诠释了提高全民体质的完美意义。(网易娱乐评价)

《无极限之危情速递》作为中国第一部街头极限运动电影,无论是画面还是情节,都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搜狐娱乐评)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