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浴血男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浴血男兒》出品人:盧存志,導演:劉立京,製片人:劉立京,出品:北京華錄百納影視有限公司,演員:趙文瑄[1]原華馬麗、曹力、李靜、楊君。

劇情梗概

我國與泰國接壤的邊境線上販毒活動異常猖獗,緝毒隊長陳海為剷除毒害,孤身打入泰國「查理金」的毒品走私集團,與販毒團伙鬥智鬥勇,最終將「查理金」犯罪集團一網打盡,還以邊境一方淨土。

劇中穿插陳海與國際殺手「黑槍」的較量,與「黑槍」妹妹楊楊的感情糾葛,使三個童年好友面臨情感交織的煎熬以及情與法的艱難抉擇。智慧的交鋒與艱苦的追擊搏殺,終使陳海放棄手足情將「黑槍」緝拿歸案,楊楊也在情感與理智面前作出了痛苦的選擇。本劇雖然是動作性較強的警匪片,卻沒有忽視對人物情感的細膩描寫,兄弟情、兄妹情、戀人情、戰友情在劇中交錯成趣,相益得彰。劇中的人物無論是警察或罪犯,均是頗顯個性的血肉之軀。

該劇的另一個特色是故事緊湊,情節曲折變幻,對犯罪的偵緝過程懸念疊出,跌宕起伏。劇中人物的行為方式和偵緝手法也獨具現代理念,全劇既有神速精彩的追殺場面,又有舒緩纏綿的情感演繹,張弛有致,通篇洋溢着震撼的浩然正氣[2]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南方沿海某市公安局緝毒隊長陳海接受了泰國販毒集團錢阿根賄賂。一天,錢阿根押送一輛貨車販運毒品,途中遭遇陳海率領緝毒隊和武警戰士掃射,隨後護送錢阿根安全出境,前往泰國。當天深夜,公安局搜查了陳海的戀人楊揚的宿舍,找出陳海存在她床下的20萬元。

視頻

浴血男兒 相關視頻

馬麗表演太搞笑,宋小寶直接笑到躺地上了
趙文瑄-季羨林《老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