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法内情大结局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法内情大结局
图片来自cnmedia

法内情大结局》是一部1989年上映的香港剧情片,麦当杰执导,刘德华叶德娴主演。它是1988年《法内情》续集,为该系列的最后一部。[1]

剧情简介

律师刘志鹏为了替母亲刘惠兰洗刷罪名,不惜妨碍司法公正,自毁前程。他被革职后生活受到影响。奸党为了替同党报仇,对刘志鹏诸多凌辱,还诬陷他杀死探员山鸡,把他拘捕。指证他杀人的主要证人陈兴,竟是和他失散了十年的生父。惠兰为了救志鹏,苦苦哀求陈兴改口供,不要诬害自己的儿子,审讯时陈兴改了口供,同时主控官忽然请求撤销此案,原来他发现了真正的凶手,他拿出物证和人证,证明真凶是洪探长,因为山鸡和他太太通奸。志鹏被宣布无罪释放后,即赶到医院探望濒死的母亲,惠兰见到他无罪释放,安心地离开人世,志鹏和陈兴父子相认抱头痛哭。

角色

演员 角色
刘德华 刘志鹏, 刘惠兰之子
叶德娴 刘惠兰,刘志鹏生母
罗烈 陈兴,刘志鹏失散多年的生父
刘兆铭 老关,刘志鹏助理兼老友
秦沛 秦检察官
杨泽霖 洪探长,杀死山鸡的真凶
吴海添 法官 
陈敬 警员山鸡
吴廷烨    
骆达华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