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汪雪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汪雪
网红
国籍 中國
知名于 参加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节目嘉宾

汪雪,女,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节目嘉宾,因为参加这个节目而在网络上走红。[1]

《我们约会吧》期数

2010-02-26第08期。[2]

2010-03-27第13期[3]

汪雪: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节目嘉宾。

2010-05-26第22期[4]

美女宿管员

[5] 个人信息

这位美女宿管的微博名为@C9C10小雪阿姨,刚从浙江传媒学院毕业,会卖萌会自拍还会刷微博。不过,这个“阿姨”的能量却很强,开微博一个月时间,粉丝破了600名。更难得的是,通过在微博上的沟通,住在C9C10学生公寓的男生们听话多了,寝室卫生居然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我们约会吧简介

湖南卫视举办的一档娱乐节目----《我们约会吧+》,节目立足当下社会交友时尚、交友需求,以“单身族群”为核心,各色男士勇敢登场,展示真我,宅喜欢在快乐的氛围、2014年底,《我们约会吧+》因收视率低迷而停播,原时段由王牌剧场《钻石独播剧场》取代。

规则

主持人首先宣读男嘉宾的爱情三不要,100位女嘉宾可以随时灭灯。然后请出男嘉宾,男嘉宾自我介绍,再请出栏目组后台控制的机器人Mr。

《我们约会吧+》主持人邱启明宣布落户搜狐,加盟其新闻客户端。

该消息由搜狐视频CEO张朝阳在新闻客户端发布会现场公布,而当天也成为了邱启明第一天在搜狐的亮相。而他的亮相也基本标志着湖南卫视将在2015年叫停《我们约会吧》,原时段由王牌剧场《钻石独播剧场》取代。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