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汉」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未顯示同一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1 次修訂)
行 1: 行 1:
 
+
汉国,西 元前206 年西
''' '''可以指:
 
*'''[[汉江 (中 )]]''',亦称'''汉水''',是[[长江]]最大支流 發源於[[中国]][[陝 西 省]][[秦岭]],最后于[[武汉]]注入长江。
 
**中國[[湖北省]]省会'''[[武漢市]]'''的簡稱。
 
*'''[[汉朝]]'''(前202年 - 220 ),[[中国历史]]历时最久的[[中国皇帝|皇]][[皇朝|朝]],分為[[劉邦]]所建的[[ 西 漢]],與[[劉秀]] 建的[[東漢]]。
 
*'''[[汉族]]''',是[[中国]]的主體[[民族]]。
 
*'''[[汉地]]''',即[[中国本土]]。
 
*'''[[汉语]]''',[[汉民族]]的[[语言]]。
 
*'''[[汉字]]'''或称'''中文字''',是[[中国人]]发明的[[形意文字]][[书写系统]]。
 
*'''[[蜀汉]]'''为中国历史上三国时期西南方的一个政权
 

於 2023年3月5日 (日) 21:57 的最新修訂

漢國,西元前206年西楚所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