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求真百科:优质条目标准

增加 51 位元組, 3 年前
投票規則
{{注意}}:任何人都可以優化被提名的條目,不是只有提名者才可以優化。
# 投票期為7天。在投票期結束後,如果有至少5個投贊成票(包括提名人票),則列入優質條目。若有1票反對票(須寫上反對理由才計票),則會扣掉1票贊成票。
# 在投票期間內, 至少要有三個反對票才可能否決優質條目。 若有人持反對票,提報者或任何編輯者需根據反對票(一帳號視為一票)去修改,且必須改善三分之一以上(含)的反對票。''舉例來說'' : 至少 三個帳號投反對票,編輯者或他人必須至少幫忙修改其中一個反對票意見。
# 如果來不及在投票期間內改善,請提出延後時間,以三天為單位,最多延長六天,若尚有爭議,則由管理拒收員決議。
# 若是沒有改善三分之一以上(含)的反對票意見,投票結束後,'''無論有多少贊同票,亦不入計優質條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