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永不低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永不低頭》地區:中國,類型:近代傳奇,導演:姚曉峰(《唐山大地震》《幸福還有多遠》《女人花》《葉落長安》),編劇:黃劍東,主演:張涵予、任重(《漢武大帝》《誰為你作證》《婚姻保衛戰》《家的N次方》《AA制生活》《北京青年》《光陰的故事》)、謝園、劉奕君、傅淼、王笛、韓青,出品:西安富安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浙江華誼兄弟影業投資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業有限責任公司,出品人:劉展程、王中軍。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角色介紹

導演

姚曉峰,執導過《女人花》、《葉落長安》以及電視劇版《唐山大地震》等眾多影視劇,其出色的鏡頭語言令人印象深刻。姚曉峰創作經驗非常豐富,對角色把控能力極強,既能把熱血沸騰的兄弟情展現得淋漓盡致,如《熱血兄弟》等;也能將複雜細膩的女性情感表達得細緻入微,如《女人花》等。

演員

張涵予,憑藉電影《集結號》獲得百花獎最佳男主角、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華表獎優秀男演員等獎項,一舉成為五料影帝。從《集結號》的穀子地到《風聲》的吳大隊長再到《鴻門宴》的張良,張涵予塑造了一個個經典銀幕形象,同時他飾演的熒屏角色也十分出彩,比如新版《水滸傳》中的宋江。

任重,曾參演過《漢武大帝》、《誰為你作證》等多部影視劇,並通過《婚姻保衛戰》、《家的N次方》等作品逐漸被觀眾熟知。2012年,任重迎來演藝事業高峰,其主演的《AA制生活》和《北京青年》先後大熱熒屏,他也成為當下炙手可熱的明星。

謝園,曾憑藉在電影《棋王》、《大喘氣》中的表演獲得第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棋王》,並連續獲得兩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在眾多影視劇中塑造出多個經典人物形象。

視頻

永不低頭 相關視頻

《永不低頭》預告片 硬漢型的貨車司機的故事
一首很勵志的歌曲《永不低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