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水云间(凤凰传奇演唱歌曲)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水云间(凤凰传奇演唱歌曲) 《水云间》是凤凰传奇演唱的一首歌曲,由于瑞洋作词作曲,收录在凤凰传奇2014年发行的专辑《最好的时代》中。 2014年9月8日凤凰传奇在《苏州月·中华情》2014年央视中秋晚会演唱《水云间》。

歌曲歌词

水云间 天上有白的云

拼着熟悉画面浮现面前

云里有雾一点点

却会悄悄朦胧你的眼

水中有花几朵莲

开出芬芳香飘溢满园

小心来采一朵轻轻戴你发间

随我醉在这水云间

梦中轻抚你的眷念

细雨斟满做美酒

饮一杯情义绵绵

随我美在这水云间

披上薄薄的雾纱帘


柳絮扬起飞漫天

见证我俩的爱恋 久远

云开日出晴天

山水划落指尖

随风起舞翩翩

美妙瞬间无限

凤凰传奇简介,是中国的男女二人音乐组合,其成员包括女声主唱杨魏玲花和男声和声说唱曾毅

凤凰传奇被公认为2005年之后中国大陆较具影响力的歌手组合之一,出道以来共发行五张原创专辑,凤凰传奇的音乐有着非常广阔的群众基础,歌曲的传唱程度遍及大江南北。其音乐融合了经典的民歌元素与电子音乐、rap等,将民族唱腔与流行唱法结合到一起。 [1] 凤凰传奇的前身为“酷火组合”,成立于1997年9月。在广东深圳具有较高的知名度。1998年加入了由Channel[V]在广东举办的“广播电视音乐节新人奖”并进入最后的总决赛。2003年被中国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节目邀请为演出嘉宾。2004年7月被广东电视台选送参加中央电视台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职业组)通俗唱法,入围决赛(前十六组歌手),获得职业组十佳优秀歌手。2005年10月,凤凰传奇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获得年度亚军。拥有了较大的知名度,同年推出首张专辑《月亮之上》。 [2]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