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比熊犬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比熊犬
原图链接

比熊犬(法语:Bichon Frisébichon à poil frisé,意指“白色卷毛的玩赏用小狗”)是一种小型品种。外表类似于马尔济斯。由于其蓬松而卷曲的毛发,据说该品种类似于棉球或粉扑。许多人称其为“活的毛绒动物”。

历史

《比熊幼犬》 来源网站

比熊起源于Barbet(一种中等大小的羊毛水犬),并且Bichon一词源自barbichon,这是barbet这个词的缩影。巴比肯犬的家犬包括比熊犬,博尔尼塞犬,图尔顿斗牛场,哈威那和马尔济斯。所有这些都起源于地中海,外观和性格相似。

比熊犬(Bichon Frize)犬种的最早记载可追溯到14世纪,而比熊犬最初是在意大利开发的。还有其他历史学家认为,当法国人在1500年代入侵意大利时,他们将许多比熊犬带回了法国作为战利品。

在16世纪法国国王弗朗西斯一世和英国国王亨利三世统治期间,比熊犬在王室中很受欢迎。比熊更成为西班牙王室及知名画家哥雅(Francisco de Goya)的最爱,哥雅在他作品中都有比熊犬画像。

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法国育种者对比熊犬开始致力于保存该品种。官方犬种标准于1933年3月5日被法国中央社会犬采用。1934年10月18日,第一只比熊弗里兹(Bichon Frize)被列入为法国养犬俱乐部的书本。

于1956年Bichons Frises首次入进美国。1971年9月AKC将该品种列入资格,并于1972年10月在美国养犬俱乐部获得注册。1973年4月,该品种有资格展示在AKC狗展的非运动组中。1975年,AKC认可了美国的Bichons Frises俱乐部。 [1]


《美容修饰后比熊犬》 来源网站

外观

Bichon Frize是一种小型犬,体重约5–10千克(10–20磅),肩高23–30厘米(9–12英寸),但稍大的狗并不少见。头骨略圆,枪口不尖。尾巴经过修饰,长而卷曲,并披于在后背上。它有一个黑色的鼻子及附有黑眼线眼睛。它的白毛由卷曲的致密毛层组成,几乎不会掉毛(毛质与像贵宾犬相似)。在其耳朵,鼻子,爪子或身体周围可能会看到少量的浅黄色,奶油色或杏色,但通常这些颜色不会超过其身体的10%。FCI / AKC标准涂层颜色为纯白色;无法识别其他颜色,例如杏色或灰色。犬赛中首选白色外毛。头和四肢的大小与身体成正比,耳朵和尾巴是自然垂披在颊部及背部。 [2]

秉性

在美国养犬俱乐部是指比熊犬为“快乐的”和“好奇”,和品种标准要求的狗是“温和而守规矩,敏感,顽皮,且挚爱。” 此犬种善于交际,并且与主人相处融洽,相处融洽,善解人意。比熊犬对孩子的表现很好,因为他们很顽皮,并且精力充沛使其成为几乎每个人的理想伴侣。

视频

Bichon Frise vs Maltese - Dog vs. Dog:Which is Better?
Bichon Frise - Exclusive Behind the Scenes with Best of Breed Winner

参考来源

  1. Bichon Frise. dogtime.com. 2018-07-29 [2020-03-11] (英语). 
  2. [http:/www.fci.be/uploaded_files/215gb98_en.doc FCI-Standard No. 215: Bichon Frise (Bichon à poil frisé)] 请检查|url=值 (帮助). FCI. 11 May 1998-05-11 [2020-03-25]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