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欧文·布鲁门费尔德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欧文·布鲁门费尔德 Erwin Blumenfeld(1897年1月26日 - 1969年7月4日)是一位德国裔美国摄影师。他出生于柏林,并于1941年逃离纳粹德国移民到美国,到20世纪40年代末,在那里他很快成为一名成功且收入丰厚的时尚摄影师,为Harper's BazaarLifeAmerican Vogue担任自由职业者。他的个人摄影作品展示了达达主义超现实主义的影响; 他感兴趣的两个主要领域是死亡和女性。他是实验室工作的专家,并尝试过诸如失真等摄影技术,多重曝光,照片蒙太奇和太阳能。

Erwin Blumenfeld开始在柏林拍摄小孩。他于1921年参与了达达运动,制作了一系列非凡的拼贴画。布鲁门费尔德于1918年搬到了荷兰。他作为一名专业摄影师的职业生涯几乎是偶然的。为了支持自己,他开了一家卖奢侈皮具的商店。在一堵封闭的墙后面,他找到了一个设备齐全的摄影工作室。

布鲁门菲尔德很快成为摄影大师,使用镜子制作优雅的图像,并使用日晒和印刷开发复杂的技术。1936年,他与家人一起搬到巴黎,开始为Vogue和Harper's Bazaar拍摄时装照片,并制作个人作品,包括裸体和建筑形象。

他曾在Martin Munkacsi的工作室工作过,但后来在纽约作为一名时尚摄影师,他开发了一个除了Munkasci之外的风格世界,其特点是奢华的人工性和令人兴奋的色情。他最喜欢的一些技术包括日晒,屏风,湿丝,以及精心设计的阴影和角度。[1]

然而,他的档案的分裂 - 在1969年去世后,他的家庭中分发了大约3万张底片和8,000张照片 - 使得布鲁门菲尔德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在此后的几年中有些被低估了。Erwin Blumenfeld:从达达到Vogue,是他近20年来最全面的回顾展,旨在改变这一切。策展人Lou Proud与摄影师的三个孩子之一Yorick Blumenfeld合作,创作了他的广泛档案概览,其中包括85幅作品,包括肖像画,拼贴画,裸体和时尚摄影。展览在伦敦的Osborne Samuel画廊按照他自己的传记按时间顺序细分:柏林,阿姆斯特丹,巴黎和纽约。

现在,70年过去了,布鲁门菲尔德的20世纪40年代和50年代的魅力已成为标志性的; 他开创性的正式创意是当今摄影师拍摄的许多照片背后的参考。该展览向Blumenfeld的持久遗产致敬。[2]

视频

The Films of Erwin Blumenfeld

Erwin Blumenfeld 专辑

=ERWIN BLUMENFELD “PHOTOGRAPHS, DRAWINGS AND PHOTOMONTAGES”

Martina Topley Bird-Phoenix/Erwin Blumenfeld photography

作品集及个人网站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