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橘子罐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橘子罐頭

1)吃完橘子罐頭有非常好的健脾胃養脾的作用,還可以健脾養胃健胃消食,吃橘子罐頭是能夠調理脾胃的,另外還可以健脾開胃助消化。

2)橘子罐頭能夠降低血脂還可以減少膽固醇,也有非常好的止咳化痰的功效,橘子罐頭是非常好的延緩衰老的食材。另外橘子罐頭也是一種很非常好的益腦益智類的食材,能夠增加抵抗力。

3)橘子罐頭是歷經高溫預煮,密封性除菌後包裝而成的不僅保存了橘子的營養成分,並且煮開後就降低了容易上火的可能。

4)橘子罐頭之中含有有很多維他命C,此外,也有着檸檬酸鈉成份。前面一種能夠協助大伙兒養顏美容,後面一種則可以合理緩解疲勞。此外,橘子罐頭的昂中的阿拉伯膠及其膳食纖維素成份,能夠協助中老年人盆友減少膽固醇、降血壓等,具有防止心血管疾病的功效。

製作方法

步驟1

橘子剝皮去核,無需剝掉白色的瓤,有去火的作用

步驟2

鍋里放入山泉水(或者礦泉水也可以)燒開,在放入冰糖熬製融化後放橘子瓣,煮6-8分鐘

步驟3

晾涼後裝進容器里,放進冰箱冷藏更美味

步驟4

大人小孩都愛吃,無任何添加劑

步驟5

簡單易做,健胃養脾,消食解燥

步驟6

冰箱密封冷藏可以保存一星期[1]

參考文獻

  1. 橘子罐頭香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