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梅兰娜·特朗普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梅兰娜·特朗普(1970年 - )斯洛文尼亚人(南斯拉夫联邦斯洛维尼亚社会主义共和国)。诞生在塞夫尼察小镇。她的母亲是纺织工人,父亲是汽车销售员,并没有很强大的背景

但是她的家教极好,从小就是一个心思细腻的人。她很爱翻看时尚杂志,从中汲取著灵感,从小就散发著热爱时尚的艺术气质,对时尚有著敏锐的嗅觉。

高中时学习设计和摄影,曾在卢布尔雅那大学修读建筑学。

她16岁就开始商业模特工作,之后辗转于米兰、巴黎等时尚之都。她在18岁于义大利米兰注册了模特经纪人。

1992年获得Jana杂志“年度之脸”大赛第二名。她在卢布尔雅那大学学习一年后退学,在米兰巴黎继续模特事业。

1996年持H-1B签证到美国居纽约。她会说六种语言:斯洛维尼亚语(母语)、英语、法语、义大利语、德语、塞尔维亚-克罗埃西亚语。

她于1996年,后因身为模特儿的“出色才能”于2001年获得绿卡。

在时尚圈

她凭借著个人努力混的风生水起,1998年在一个时尚派对中,她和特朗普相遇了,这段邂逅可是一个有趣的故事。那个聚会上特朗普问她要电话号码。但是,她拒绝了!相反她直接大胆地要了特朗普的电话号码,等了一个星期才打电话给特朗普,这奏效了,因为不久他们开始约会。

于是她就牢牢的将川普给套住了,2005年,两人在相识6年后,迈入了婚姻的殿堂。

与唐纳·特朗普结婚

2005年与唐纳·特朗普结婚,2006年获得美国国籍。

2006年3月20日生下她与川普的儿子巴隆·威廉·川普(Barron William Trump)。

在我们看来,这位美国第一夫人应该很不简单,因为特朗普的历任老婆个个都很厉害,但唯独她,最后住进了白宫。

性感的美国第一夫人

创造了历史上多个“第一”。[1]

第一位拍过公开全裸照片的第一夫人。

第一位以“第三任妻子”的身份入主白宫的第一夫人。

第一位拥有移民背景的第一夫人。

生下特朗普的第五个孩子

两人结婚第二年,梅兰娜生下特朗普的第五个孩子—小儿子巴伦·特朗普

这个时候,一定会有一堆人跳出来说:她就是一个花瓶! 错!梅兰娜才不是花瓶,在家她可以相夫教子。在外,她在美国QVC公司,开了自己的珠宝品牌。

独立、自信的女人

她自己对每道工序都很下工夫,自己担任著艺术总监和设计师职务。她也有自己的鱼子精华护肤品-叫Melania Caviar Complexe C6。她把自己的青春容颜归功于健康的生活,“我小心护理我的皮肤和身材,我反对使用肉毒素、打针,我觉得那是在毁掉你的脸,你的神经。我就是我我会和我母亲一样优雅地老去”

这样独立、自信的女人让人怎能不爱!

就连邓文迪都曾给《纽约时报》写信:称赞梅兰娜,是一位贤内助、是一个伟大母亲,和一个非常可爱的人,这些年她也投身到慈善圈担任各种亲善大使,当被问及想做一个怎样的“第一夫人”时

她说道:“我们现在是21世纪,我就是我,我会帮助妇女和儿童,因为他们才是未来”

梅兰娜很骄傲她和继子继女们关系融洽,特朗普目前有五个儿女。

梅兰娜说:“我不是母亲,我们是朋友,他们十几岁我就和他们认识了。我参加过他们的高中、大学的毕业典礼,所以我们一直都很了解彼此”

梅兰娜有一个姐姐叫Ines(伊内斯),她们很要好,姐姐伊内斯是她和特朗普婚礼的伴娘。

这样一个富有爱心、独立自信的女人,谁还会在意她是第几任妻子,拍过什么样的裸照呢?

[2]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因为过往一段充满色情意味的发言,选情陷入危机,他的妻子梅兰妮首次打破沉默,出来帮丈夫辩护,她在一连串访问中,企图把丈夫的淫言秽语,简化成那就是男人间耍嘴皮子,她说,她认识的川普,不是那样。

[3]

特朗普夫人Melania于共和党大会发表演讲[4]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