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梅蘭娜·特朗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9年10月7日 (一) 16:30 由 William123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與唐納·特朗普結婚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梅蘭娜·特朗普(1970年 - )斯洛文尼亞人(南斯拉夫聯邦斯洛維尼亞社會主義共和國)。誕生在塞夫尼察小鎮。她的母親是紡織工人,父親是汽車銷售員,並沒有很強大的背景

但是她的家教極好,從小就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她很愛翻看時尚雜誌,從中汲取著靈感,從小就散髮著熱愛時尚的藝術氣質,對時尚有著敏銳的嗅覺。

高中時學習設計和攝影,曾在盧布爾雅那大學修讀建築學。

她16歲就開始商業模特工作,之後輾轉於米蘭、巴黎等時尚之都。她在18歲於義大利米蘭註冊了模特經紀人。

1992年獲得Jana雜誌「年度之臉」大賽第二名。她在盧布爾雅那大學學習一年後退學,在米蘭巴黎繼續模特事業。

1996年持H-1B簽證到美國居紐約。她會說六種語言:斯洛維尼亞語(母語)、英語、法語、義大利語、德語、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語。

她於1996年,後因身為模特兒的「出色才能」於2001年獲得綠卡。

在時尚圈

她憑借著個人努力混的風生水起,1998年在一個時尚派對中,她和特朗普相遇了,這段邂逅可是一個有趣的故事。那個聚會上特朗普問她要電話號碼。但是,她拒絕了!相反她直接大膽地要了特朗普的電話號碼,等了一個星期才打電話給特朗普,這奏效了,因為不久他們開始約會。

於是她就牢牢的將川普給套住了,2005年,兩人在相識6年後,邁入了婚姻的殿堂。

與唐納·特朗普結婚

2005年與唐納·特朗普結婚,2006年獲得美國國籍。

2006年3月20日生下她與川普的兒子巴隆·威廉·川普(Barron William Trump)。

在我們看來,這位美國第一夫人應該很不簡單,因為特朗普的歷任老婆個個都很厲害,但唯獨她,最後住進了白宮。

性感的美國第一夫人

創造了歷史上多個「第一」。[1]

第一位拍過公開全裸照片的第一夫人。

第一位以「第三任妻子」的身份入主白宮的第一夫人。

第一位擁有移民背景的第一夫人。

生下特朗普的第五個孩子

兩人結婚第二年,梅蘭娜生下特朗普的第五個孩子—小兒子巴倫·特朗普

這個時候,一定會有一堆人跳出來說:她就是一個花瓶! 錯!梅蘭娜才不是花瓶,在家她可以相夫教子。在外,她在美國QVC公司,開了自己的珠寶品牌。

獨立、自信的女人

她自己對每道工序都很下工夫,自己擔任著藝術總監和設計師職務。她也有自己的魚子精華護膚品-叫Melania Caviar Complexe C6。她把自己的青春容顏歸功於健康的生活,「我小心護理我的皮膚和身材,我反對使用肉毒素、打針,我覺得那是在毀掉你的臉,你的神經。我就是我我會和我母親一樣優雅地老去」

這樣獨立、自信的女人讓人怎能不愛!

就連鄧文迪都曾給《紐約時報》寫信:稱贊梅蘭娜,是一位賢內助、是一個偉大母親,和一個非常可愛的人,這些年她也投身到慈善圈擔任各種親善大使,當被問及想做一個怎樣的「第一夫人」時

她說道:「我們現在是21世紀,我就是我,我會幫助婦女和兒童,因為他們才是未來」

梅蘭娜很驕傲她和繼子繼女們關係融洽,特朗普目前有五個兒女。

梅蘭娜說:「我不是母親,我們是朋友,他們十幾歲我就和他們認識了。我參加過他們的高中、大學的畢業典禮,所以我們一直都很瞭解彼此」

梅蘭娜有一個姐姐叫Ines(伊內斯),她們很要好,姐姐伊內斯是她和特朗普婚禮的伴娘。

這樣一個富有愛心、獨立自信的女人,誰還會在意她是第幾任妻子,拍過什麼樣的裸照呢?

[2]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因為過往一段充滿色情意味的發言,選情陷入危機,他的妻子梅蘭妮首次打破沉默,出來幫丈夫辯護,她在一連串訪問中,企圖把丈夫的淫言穢語,簡化成那就是男人間耍嘴皮子,她說,她認識的川普,不是那樣。

[3]

特朗普夫人Melania於共和黨大會發表演講[4]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