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亞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亞大學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亞大學

英文名: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大學類型: 公立大學

大學類別: 第一批新大學

中國教育部: 認可的英國大學

建立時間: 1875

地理位置: 英國 蘇格蘭

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亞大學(英語: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位於Scotland,大學所在城市: 格拉斯哥(Glasgow)。 [1]

簡介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亞大學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成立於1875年,當時是一個僅有110名學生的小學院。自那時以來,大學便開始不斷擴張。1992年,在格拉斯哥理工學院和格拉斯哥女王書院合併後,於1993年4月被升級為大學。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亞大學現在有學生超過17,000名,是蘇格蘭最大的大學之一。

大學現在下設有3個學院(衛生學院,科技學院和商業學院)22個系,提供140多門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

在過去的幾年了,大學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在過去的三年裡,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亞大學被國際學生評選為學習經歷最好的蘇格蘭大學,大學的總體排名也有所增高。在2008年,大學獲得了泰晤士報的國際學生支持獎。

大學的校區位于格拉斯哥市內的Cowcaddens區,距離市內的商業中心僅5分鐘的路程。校區裡有各種演講廳,會議室和實驗室。最近,大學還開設了'虛擬醫院',學生可以在模擬的環境中獲取實際的工作經驗。在校區內還有保健和娛樂中心,適合於各種年齡和體能水平的學生。在大學的健身中心,還設有如瑜珈,足球,泰拳等的培訓課程。大學的學生宿舍也在校區內,提供有有不同的設施滿足不同學生的需求。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亞大學提供了一個友好的,現代化和有效的學習環境,大學有來自100多個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

大學的教育方案是為學生提供一個有效的,學術研究和實際經驗結合的課程,確保大學的畢業生在他們所選擇的專業領域有機會進入一個成功的職業生涯。以職業發展的重點的教育方針使得95%的大學畢業生在畢業的6個月內找到工作或繼續選擇讀書。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亞大學在過去幾年和工商界的許多公司建立了強有力的合作關係,提供項目合作和各種學生實習機會。

參考來源

  1. 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亞大學,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