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柯召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中国媒体特别是四川大学吹嘘柯召校长在1965年柯召证明卡塔兰猜想的二次幂情形,方程x2-yb=1 ,b > 1 只有一个解,即x=3,y=2时,仅有b=3时有解,即 32-23=1 。

换一句话说,就是 x2=yb+1 , 或者说 x=(yb+1)^½,在b>3时没有x的整数解。

需要逐一证明:

y=2时,b=4,5,6,7,.....直至无穷x都无整数解。

y=3时,b=4,5,6,7,.....直至无穷x都无整数解。

y=4时,b=4,5,6,7,.....直至无穷x都无整数解。

..........。

y是一阶变化率,b是二阶变化率。

对于幂运算

底数与指数都是变量时,就是二阶变化率。

并且这是一个属性包含实体结构的命题,与费马大定理一样,属于无法证明的问题。


与费马大定理有类似的结构与一样复杂。这是不可能证明的。就是说,柯召也是一个弱智。证明卡塔兰猜想的二次幂情形纯属子虚乌有。

柯召.jpg

勒贝格的证明同样无效

勒贝格宣称证明方程 xa-y2=1 ,a > 1 没有正整数解

同样道理, xa=y2+1 .

y=(xa-1)1/2

需要逐壹证明:

x=2 时, a=2,3,4,5,.... 。(2a-1)1/2 没有 y 的整数解。

x=3 时, a=2,3,4,5,....。 (3a-1)1/2 没有 y 的整数解。

......。

对于幂运算

底数与指数都是变量时,就是二阶变化率。就是变化率的变化率。属于无法证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