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极度重犯

增加 196 位元組, 3 年前
無編輯摘要
[[File:极度重犯.jpeg|有框|右|<big></big>[http://photocdn.sohu.com/kis/fengmian/2/2620/2620_ver_big.jpg 原图链接][http://tv.sohu.com/item/MjYyMA==.html 来自 搜狐视频 的图片]]]
 
《'''极度重犯'''》十二年前,因为杀人而在异乡[[菲律宾]]入狱的绰号“极度重犯”的香港籍犯罪嫌疑人李当([[古天乐]] 饰),当时并未指证出策划者陈雄与一起做案的好友Max的名字。十二年后,出狱后的李当决定不再重蹈覆辙,要好好地重新做人,可是陈雄与Max却忽然来电,逼他暗杀菲律宾总统候选人。李当虽然拒绝了他们的要求,但确立刻传来目标人物被杀的[[消息]]。发现自己被陈雄陷害的李当,开始亡命天涯,而后在雇佣兵首领与女[[记者]]的帮助下,李当费尽艰辛揭露了陈雄的犯罪证据,他也最终洗脱了自己的罪名。
57,051
次編輯